卢晓晴开年红逆转赢日巡揭幕战 黎佳韵并列24名

2015年03月08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晓晴卢晓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中华台北名将卢晓晴星期天在最后12个洞抓到7只小鸟的情况下,逆转赢得女子日巡2015赛季揭幕战: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高球赛。而广州姑娘黎佳韵在这场高尔夫赛事中获得并列第24名。

  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卢晓晴落后一杆,比赛前半段,她处于落后状态,特别是领先者穴井诗在四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的情况下,可是从七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开始,卢晓晴就一路狂追,最终打出65杆,以202杆(69-68-65),低于标准杆14杆完成比赛,领先4杆夺取了冠军。卢晓晴最后一轮没有在冲绳县琉球高尔夫俱乐部吞下柏忌。

  这是卢晓晴生涯第五个女子日巡冠军,去年11月份,她在宫崎县宫崎乡村俱乐部赢得了女子日巡的收官站:理光杯LPGA巡回锦标赛。因为那场胜利,她在全年的奖金榜上名列第二位。

  日本选手森田理香子最后一轮打出66杆,以206杆(69-71-66),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而第二轮领先者穴井诗只打出71杆,滑落到了第三位,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8杆。

  广州姑娘黎佳韵今天表现平稳,她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三轮成绩为215杆(70-75-70),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24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日巡黎佳韵日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上海德比申花6-2申鑫 鲁能2-0 国安3-0
  • 娱乐央视主持人:电视节目被绑架 有人买收视
  • 财经国产智能马桶盖多出口日本 国人高价买回
  • 科技发烧ke|日本村田:从机器人到智能家居
  • 博客马未都:中国文物在法国被盗是谁干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67%学生曾因室友间矛盾想调寝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