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京辽战一触即发 北京有3名辽宁籍球员

2015年03月09日04:14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当年代表辽宁队与广东队出战CBA总决赛的张庆鹏当年代表辽宁队与广东队出战CBA总决赛的张庆鹏

  晨报讯(记者 刘晨)CBA[微博]总决赛明天才展开较量,北京首钢男篮昨天就起程前往客场,大家出征时心态非常放松,有过两次总决赛经历,将士们都表示最关键的是做好自己。

  北京队乘坐的是下午四点的飞机,全队上午照常在万事达中心进行了训练,这几天的训练都没有对外开放,总决赛来临,球队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据悉,训练气氛非常好,质量也达到了教练组的预期。“关于备战?哈哈,这是秘密!周二的比赛之后我再回答你的问题。”莫里斯向记者卖起了关子。

  对手辽宁志在必得,一路闯进总决赛,外界也对他们颇为看好。北京队也表示,每一个对手都不容怠慢,总决赛更是如此。“能闯进总决赛的对手实力当然非常强。我们还是把自己该准备好的东西准备好,心态放平。”孙悦说。

  昨天辽宁下起了雪,但高速公路没有封路,北京队在沈阳降落后顺利乘大巴抵达本溪。球队有三名辽宁籍球员,但最受关注的还是张庆鹏[微博],他曾代表辽宁和新疆打进过总决赛,队友也对他寄予厚望,甚至说“辽宁最厉害的球员已经在北京队了”。这次张庆鹏也希望能“圆冠军梦”,“但比赛是一场一场打,一节一节打,一分钟一分钟去争取,最重要的还是把自己做好。”

文章关键词: 北京队辽宁总决赛CBA张庆鹏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上海德比申花6-2申鑫 鲁能2-0 国安3-0
  • 娱乐央视主持人:电视节目被绑架 有人买收视
  • 财经国产智能马桶盖多出口日本 国人高价买回
  • 科技发烧ke|日本村田:从机器人到智能家居
  • 博客马未都:中国文物在法国被盗是谁干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67%学生曾因室友间矛盾想调寝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