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排名:卢晓晴跃至29位 阎菁黎佳韵上升

2015年03月10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晓晴获得第五个日巡冠军卢晓晴获得第五个日巡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虽然汇丰女子冠军赛吸引了女子高尔夫世界排名前20位选手中的19人,其结果却没有对排名造成太大的影响。另外一方面,女子日巡首站赛事冠军卢晓晴的世界排名就上升到了29位。

  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大牌选手到最后都打到了汇丰冠军赛领先榜上,是这场赛事的结果没有对世界排名的顶端造成太大影响的原因之一。世界第二朴仁妃、世界第一高宝璟以及世界第三史黛西-路易斯在这场赛事中分获第一名、第二名以及第三名。她们的世界排名依旧维持原样,不过朴仁妃就借助这场胜利,攀升到了奖金榜第三位,总奖金为318,148美元(约合人民币199万元)。而高宝璟凭借亚军,重新夺回了奖金榜首位,总共赚到449,155美元(约合人民币281万元)。

  中国选手冯珊珊在新加坡获得并列第四名,依旧维持在世界第四位。

  阎菁凭借外卡参加了这一赛事,她最后获得并列46名,其世界排名上升14位,本周位于第181位。阎菁的世界排名超过了鲁婉遥,在中国选手之中名列第三位。

  女子日巡本周上演2015年揭幕战: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高球赛,中华台北名将卢晓晴星期天在最后12个洞抓到7只小鸟的情况下,逆转赢得个人第五个女子日巡冠军,她获得1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3万元)。自然经过这一周之后,她在女子日巡奖金榜上位于第一位。另外卢晓晴世界排名上升7位,本周位于第29位。

  在这场赛事中,黎佳韵获得并列24名,其世界排名上升19位,本周位于第337位。

  以下为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高宝璟,(20)朴仁妃、(3)史黛西-路易斯,(4)冯珊珊,(5)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6)魏圣美,(7)金孝周,(8)柳箫然,(9)凯莉-韦伯,(10)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

  而本周的中国选手前十位为:(1)冯珊珊(第四位),(2)林希妤(第81位),(3)阎菁(第181位),(4)鲁婉遥(第186位),(5)封悦(第218位),(6)张玉阳(第266位),(7)石昱婷(第271位),(8)潘艳红(第272位),(9)黎佳韵(第337位),(10)叶莉英(第343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卢晓晴世界排名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恒大2-1绝杀升班马 足总杯阿森纳2-1曼联
  • 娱乐前央视名嘴疑涉斗殴 起争执后找高峰帮忙
  • 财经2月份CPI今公布 涨幅或连续两月低于1%
  • 科技Apple Watch国内首发:黄金版最贵12万
  • 博客安倍若出席中国阅兵式将提啥条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开校长:校长后面加副部级是丢人事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