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人气组合又获一官宣 这次还会是他吗…?

2015年03月14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郜林庆祝自己的妻子有了身孕。郜林庆祝自己的妻子有了身孕。

  新浪体育讯 恒大最终如愿2-1战胜力帆。过程非常的惊险,以至于当主裁判周刚吹响终场哨时,恒大球员们的脸上仍挂着苦战后的疲惫与惊慌。但最近,恒大队内也发生了一桩好事,队中的前锋郜林的妻子被证实有了身孕。

  郜林在与力帆的比赛中打入了球队的第一个入球。他接埃尔克森的助攻,后点用一个轻巧的头球吊射攻破了力帆的城门。郜林用了一个独特的庆祝动作,将拇指伸进自己的口中做出吮吸的动作。央视的解说员刘嘉远评价这个球称:“郜林的头球,就像是巅峰时期乔丹的后仰跳投一样。”

  不过,这个吮吸手指的动作的确有些意思。这难道是郜林庆祝自己的妻子怀孕了?不久之后恒大的官方微博就给出了标准答案。“郜林进球后做了一个吮吸大拇指的庆祝动作,大家懂的[亲亲]”,恒大的官方微博更新称。

  但让人没想到的是,不久之后,郜林的妻子王晨就转发了恒大官方的微博,证实了自己怀孕的消息。王晨在微博中写到:“啊呀看到微博好多祝福首先谢谢大家!!!!!向大家汇报下我是6月份就要卸货啦[害羞]现在已经肆无忌惮的涨了20多斤[泪][泪][泪]脸肿肚肥能吃什么的都不是特技啊!现在是一只妥妥的大白[doge]所以再看到我吃饺子双下巴什么的你们都别嘲笑我嘛![偷笑]”

孔卡的儿子本杰明,穆里奇的儿子加布里埃尔,埃尔克森的儿子彼得,与张琳芃的儿子团团。孔卡的儿子本杰明,穆里奇的儿子加布里埃尔,埃尔克森的儿子彼得,与张琳芃的儿子团团。

  恒大的球员们向来是很能生儿子的。不知是否是巧合,最近几年,不少恒大球员都收获了爱情的结晶,但其中大部分都是男孩。其中包括孔卡的儿子本杰明,穆里奇的儿子加布里埃尔,埃尔克森的儿子彼得,黄博文的儿子,张琳芃的儿子以及孙祥的儿子。

  (荷马)

文章关键词: 恒大郜林力帆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英超-阿森纳3-0 曼城负 西甲-巴萨2-0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传联通腐败案闹大 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