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2球领衔射手榜 巴萨2-0胜超皇马4分

2015年03月15日0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18: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伊普鲁亚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0轻取埃瓦尔,梅西独中两元领衔射手榜,巴萨暂以4分优势领先皇马,将以榜首身份出战下轮的国家德比。

  这是巴萨联赛历史上首次客战埃瓦尔。内马尔解禁复出,但恩里克为了备战下周中欧冠和周末同皇马的国家德比而轮换多人。巴萨开场后就积极施压,梅西小禁区前射门被封堵,拉基蒂奇10码处冲顶也被挡出。巴萨第31分钟打破僵局,苏亚雷斯突破捅传,梅西14码处射门打在埃基萨手上,梅西主罚点球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落后的埃瓦尔仍然龟缩防守,巴萨半场控球率超过7成。半场补时,拉基蒂奇胸部前传,苏亚雷斯10码处扫射高出。

  下半场雨势渐大。梅西直传,内马尔小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救出。巴萨第55分钟扩大比分,拉基蒂奇开出角球梅西12码处冲顶入左下角,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梅西首次在联赛中利用角球机会直接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43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32球超越C-罗纳尔多。埃瓦尔首次打中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出现在第57分钟,但拉拉20码处低射被布拉沃扑出。

  哈维替换拉基蒂奇出场,这是他第750次代表巴萨出场[点击观看视频]。佩德罗也换下表现乏力的内马尔。巴萨明显留力控制比赛。拉菲尼亚禁区右侧斜射偏出,佩德罗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门将救出。埃瓦尔第89分钟险些破门,皮奥瓦卡里小禁区前劲射憾中横梁弹回。最终巴萨取胜后暂以4分优势领跑。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2-蒙托亚,3-皮克,15-巴尔特拉,21-阿德里亚诺;4-拉基蒂奇(62',6-哈维),20-塞尔吉-罗贝托,12-拉菲尼亚;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70',7-佩德罗)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中超-恒大2-1险胜力帆 舜天2-0人和连败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传联通腐败案闹大 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