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别克高尔夫海外提升之旅启程 首站达拉斯

2015年03月17日1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别克高尔夫海外提升之旅启程2015年别克高尔夫海外提升之旅启程

  新浪体育讯 3月16日,正值嫩芽萌发,是万物复苏的时节。连续举办多年的别克高尔夫海外提升之旅如期启程,活动主办方的李宇洁、领队叶文蔚带领着去年在别克高尔夫挑战赛上脱颖而出的6位新成员杨长海、刘运德、申献平、孙平香、候波和陈志伟,以及新浪高尔夫、高尔夫大师和广东高尔夫频道三家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媒体记者启动旅程,首站目的地达拉斯。

  对于这个活动,首先它不是第一年举办,已连续举办多年,在别克车主以及众多高尔夫球友之间都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其次,它每年都会有新的内容加入或者改进,让获得提升之旅体验的别克车主有物超所值的体验。再者,这是一项高尔夫与旅游结合,又有一点团体自由行的活动,可以让车主们深切感受每一个瞬间。

  还记得2012年,第一次随团出发的时候,当时的目的地是洛杉矶的橡树谷高尔夫学院,当时的男女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和曾雅妮的推杆教练,现身教授球技。幽默的短杆教练,用他都有的方式传授着令很多人头疼的短杆技术。另外,还有学院体能与技术教练对球友技术分析与体能锻炼的传授,让首次旅程的车主受益匪浅。特别安排参加当地高尔夫职业赛事的机会,相信经历过那一次的6位车主会难以忘怀。

  事实上,别克高尔夫海外提升之旅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这样一趟旅程得到身心的放松,深入最具影响力的美国高尔夫阵营,了解和体验更多的高尔夫文化,同时,通过技术测试让车主们,能够更理解高尔夫运动的原理以及自己的提升方向,每一年活动为期都是11天,但内容越来越丰富。

  2013年开始,调整旅行线路让整个活动变得更加丰富。首先,加入了在纽约参观宝格丽先生的老爷车收藏馆,样式之多绝对让人大饱眼福,当然也体验到了别克老爷车以及在那个时代的辉煌。其次,加入了美国最美一号公路的驾车旅行,可以体验每年主打的商务车型能,感受最美一号公路及周边的文化。对球友来说,世界第一公众球场的圆石滩之旅更是令人难以忘怀。

  2014年将前年研发出来的丰富线路,让六位新车主重走一遍,每一个体验过的车主,在不同的阶段都有一些美好的回忆,尤其对最后的圆石滩更是连连称赞,扬言绝对不需此行。

  回首往年,有别克车文化的了解、有技术测试与提升、有美国文化之旅的体验,有圆梦挥杆圆石滩的经历,看上去已经够多了。不过,就像别克对汽车性能及品质卓越不断追求一样,这样回报车主的旅程也在不断完善。今年增加一站美国达拉斯之旅,就是我们要到达的第一个目的地,参观NIKE高尔夫工场,据说在麦克罗伊测试球杆的地方, 车主们也能体验一下量身定制般的球杆测试。 

  根据今年的活动日程安排,参观耐克工厂做球杆测试------挥杆达拉斯球场----纽约参观宝格丽别克古董车修复工厂并试驾体验----洛杉矶橡树谷进行3D挥杆测试、TPI测试、挥杆课程、切杆课程、打球入洞课程以及一些综合测验和竞赛------驱车美国最美一号公路前往旧金山的圆石滩------梦幻的美景17英里留念、挥杆圆石滩。当然,抽空市区小逛、购物消遣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为其11天的旅程,在大家的期盼中开始了。虽已不是第一次体验,但依然对接下来每一天的每一个活动的每一个瞬间充满期待。(如月)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车主别克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中超-永昌获中超第一分 人和2-1申鑫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