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小子问诊伍兹:离群索居 以为世界在与他作对

2015年03月01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这些日子,看上去每个人都能给误入歧途的高尔夫巨星伍兹出点主意。以下这个人看上去不应该说三道四,可是面对伍兹赋闲在家,他就有自己的一些观点,而且这些观点是前人没有说过的。这个人就是歌星摇滚小子(Kid Rock)。

  摇滚小子明显已经加入了佛罗里达朱庇特的金熊俱乐部,他到伍兹朱庇特庄园去过,甚至在他家的后院打过球。他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说:“他是一个好孩子。有点埃米纳姆(Eminem)和埃克索尔-罗斯(Axl Rose)的症状,离群索居,不夸张,有时候你会为他们感到悲伤。有时候他们觉得全世界都在与他们作对。你需要放轻松,哥们!人们不过是喷粪而已。你需要享受生活。

  摇滚小子没有明确指出伍兹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不过看上去伍兹真的是一个“孤家寡人”。在性丑闻爆发之前,他就没有几个朋友。而性丑闻爆发之后,他的朋友就更少了,以前关系还不错的人也断绝了来往。

  很明显,这些年,摇滚小子喜欢上了高尔夫运动。“如果你五年前告诉我,必须要摘下帽子,必须将衬衫压在裤子之下,我也许会立马叫你住嘴。而现在我会说:‘瞧一瞧我,头发往后梳,衬衫压在裤子下。’”他说。

  摇滚小子是美国的摇滚、嘻哈音乐家,饶舌歌手和歌曲作家。1998年,他的专辑《Devil Without a Cause》取得了商业上的巨大成功,全球销售1300万张。他5次获格莱美奖提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摇滚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