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忧心休息太多影响大师赛 拟增加休斯顿公开赛

2015年02月12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斯汀-罗斯贾斯汀-罗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世界级的高尔夫球手对美国大师赛总有特别的偏好,可是最近几年,在准备工作上,他们有点走极端了。三月份抽出时间去奥古斯塔练习是一回事,规划你的美巡赛赛事,这样你可以在四月的第二个星期到来时有充裕的时间休息又是另外一回事。

  贾斯汀-罗斯认为去年自己也许落入到陷阱之中。的确,他去年获得并列第14名,另外2011年第11名,2012年并列第八名也算不错,可是英格兰人认为开始美国大师赛的时候,休息时间太多并不见得是什么好事情。

  “两场大满贯赛之间有8个月时间,”他说,“奥古斯塔在你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在奥古斯台之前树立起应有的自信心是重要的。这意味着你对待每场赛事都要非常严肃。”

  这是世界排名第八位的球员考虑今年将所有事情综合一下的原因。他准备将美国大师赛之前一周的休斯顿公开赛纳入赛程中。

  “去年奥古斯塔之前,我休息了两个星期。我感觉我花了太多时间去考虑美国大师赛。结果我12个洞打出了高于标准杆6杆。”

  贾斯汀-罗斯最终在第一轮跌跌撞撞打出76杆,虽然那之后他交出70-69-74,反弹了回去,他就表示缓慢的开局让他重新思考和权衡今年的奥古斯塔之路。

  并不是说英格兰人会进入一个完全陌生的领域。2009年,他参加过休斯顿公开赛,当时他获得并列第52名,而随后一个星期的美国大师赛,他获得了并列第20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美国大师赛奥古斯塔罗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英超-切尔西89分钟绝杀 曼联3-1 曼城4-1
  • 娱乐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回应传闻:停止诋毁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