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西里世界排名升至第37 剑指美国大师赛与总统杯

2015年02月10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西里拉西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在赢得了新赛季亚巡赛首场赛事--马来西亚高尔夫公开赛之后,印度球手阿尼班-拉西里的世界排名上升至第37位,创下个人新高。如今,这位六届亚巡赛冠军得主将力争今年4月份首次角逐美国大师赛,甚至瞄准了今年10月在韩国举行的总统杯国际队参赛资格。

  去年,拉西里就显示出自己不俗的失利,在2014赛季亚巡赛奖金榜上摘得亚军,被亚巡赛同行们投票选为年度最佳亚巡赛球手。进入到2015年,这位27岁的印度球手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亚巡赛揭幕战-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发威,尤其是在周末的两轮比赛中打出了-14的佳绩,拿下了个人10个月来的第3个亚巡赛冠军,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6个亚巡赛桂冠、第1个欧巡赛冠军。

  拉西里也成为连续第三位在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中获胜的亚巡赛会员。此前,美国球手大卫-利普斯基在瑞士拿下了欧洲大师赛的冠军,接着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亨德获得了香港公开赛的胜利。

  拉西里说:“我将与我的经纪人进行详谈,努力找到如何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规划赛程的最好办法。现在,角逐美国大师赛成了可以实现的目标,所以那肯定是我考虑的事情之一。我还有很多事情会考虑,但是我肯定会在亚洲参加一些比赛,我爱打亚巡赛,我会继续支持亚巡赛。这场胜利非常重要,除了拿到冠军本身会令人快乐之外,还在于这个冠军可以让你有运筹帷幄的优势,让我能够规划自己的赛程。很多球手们都会为了大满贯赛的计划,或多或少地选择打比赛。所有世界最好的球手们都有着这般的奢侈来选择自己的赛程。”

  通过去年在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成功闯关,拉西里上个月依靠赞助商的邀请获得了阿布扎比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但是无法入围到卡塔尔大师赛和迪拜沙漠精英赛的阵容。这位印度球手很失望不能参加最后两场中东挥杆赛,但是在拿下了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之后,他就不用再面对相同的问题了。

  拉西里解释道:“我在家里待了两周,我知道那些沙漠赛事真的是很好的赛事,在很棒的球场上举行,拥有很多世界排名积分。我在家里想,我应该去打比赛的。我认为那样点燃了我心中的火花,我只是想要出去赛场上,抓住我的机会。我说过,无论我得到什么结果,我都会接受,因为我不想要再一次作壁上观。那就是我的态度--就是出去赛场上,做你必须要做的一切。事后来看,听起来非常美妙,但那扭转了局势,我很开心。”拉西里笑着说。

  (米罗)

文章关键词: 斯科特亚巡赛拉西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哈神36+10辽宁2-0广厦 青岛2-0山西
  • 娱乐周杰伦台北办婚礼 新人到场 害羞敬酒
  • 财经1月CPI今公布恐跌破1% 或创5年多新低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