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科特:如何利用墨镜在美巡赛有效耍帅?

2015年01月19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当-斯科特亚当-斯科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澳大利亚高尔夫帅哥斯科特为《高尔夫》网站撰稿,解密如何利用墨镜在巡回赛上耍帅,并选择对打高尔夫合适有效的墨镜。

  太阳眼镜非常酷。一旦你选对了墨镜,你可以在错过14条球道的情况下仍被当做是“球员”。我已经带了三个赛季的太阳眼镜,很显然这是有吸引力的。即使是贾斯汀-罗斯也带一副,要知道他是那么传统的一个人。墨镜不仅与现在运动形态的服装相搭配,也有助于保护你的眼睛远离6小时的阳光直射。

  我的建议:收起你不打高尔夫时佩戴的Wayfarers太阳镜。选择一款轻量、宽边的现代风格框架,用以全面的保护。在尝试一副墨镜的时候,要保证当你低头看向杆头底部时,镜框或者镜片的边缘不会挡住你的视野。再问问镜片是否为偏振镜。一些镜片的优势之处在于他们可以加强你的知觉,让你更容易阅读果岭。

  还有当你摘下墨镜的时候永远不要把它们架在帽子前部上。把它放到脑勺去,这就是巡回赛的范儿。这看上去很酷,也避免了遮挡你帽子上的LOGO,这对于让赞助商开心至关重要。

  (Sovlang)

文章关键词: 斯科特墨镜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杰伦大婚吻昆凌 婚礼视频直击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