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新年望打出最佳水平 印度参赛过春节非首次

2015年02月05日1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梁文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从本周开始连打三场亚巡赛赛事,在这位中国高尔夫名将看来,今年的主要目标就是要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尽管连续三周角逐亚巡赛意味着梁文冲要在印度公开赛上度过传统的中国春节,但是梁文冲在表达想念家人的同时也指出这并非是他第一次在春节期间出去比赛,因此将会全力以赴力争亚巡赛佳绩。

  在上个月角逐了美巡赛-索尼公开赛之后,梁文冲在本月又重新出发,连续出战新赛季亚巡赛的3场比赛:马来亚银行马来西亚公开赛、泰国精英赛和英雄印度公开赛。“我喜欢来到马来西亚,这是一场重要的赛事,奖金很丰厚(300万美元),我一直以来都喜欢参加马来亚银行马来西亚公开赛。”

  “我十分熟悉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所以我不需要做太多的准备,按照常规的练习套路就行。这里的天气始终很热,但这里的人们很友好,我喜爱这座球场。”梁文冲说。他今天从后9洞出发,虽然在自己的第一个洞就以小鸟球先声夺人,但是随后在11、14、17号洞吞下了柏忌,但是这位三届亚巡赛冠军得主打得很顽强,在18号洞和3号洞双双抓下小鸟。可惜,梁文冲在最后4个洞吞下了3个柏忌,只在6号洞拿到了1只小鸟,交出74杆(+2)。按照这样的形势,梁文冲需要在周五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才能确保能够在今年的首场亚巡赛上顺利挺进周末的决赛。

  在本周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之后,梁文冲下周还将参加新赛事-泰国精英赛和印度公开赛,尤其在2月19-22日举行的印度公开赛,刚好就碰上了中国农历春节。“这不是我第一次在中国农历春节打印度的比赛了,所以我对此没有问题,不过我肯定会思念家里的。我已经有很久没有去印度了,所以我期待着印度公开赛。我认为德里高尔夫俱乐部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我设想它还是像往常一样很窄。我在印度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在那里打出过60杆(-12)的成绩,我都不敢相信我追平了亚巡赛最低的18洞比赛单轮杆数纪录!我对于那个成绩感到十分骄傲。”那个60杆的佳绩发生在2008年的印度公开赛上,最终梁文冲也在那里拿下了亚巡赛胜利。

  (米罗)

文章关键词: 梁文冲亚巡赛马来西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库里51分勇士胜小牛 哈登27分火箭胜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孩子语文考97分 班级倒数第一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