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新赛季马来西亚启动 白老虎欲卫冕梁文冲参赛

2015年02月03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斯特伍德韦斯特伍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2015赛季亚巡赛将在本周四打响的马来亚银行马来西亚公开赛上拉开帷幕,卫冕冠军李-维斯特伍德、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尔、法国新星维克多-杜比松、梁容银、西蒙尼斯等世界名将都会参赛,而来自中国的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也将这里打响自己今年的首场亚巡赛。

  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2015年马来西亚公开赛达到了300万美元的总奖金,创下赛事历史上的最高奖金。两届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1997年和2014年)维斯特伍德将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争夺自己的第3个赛事冠军。去年4月,这位前世界第一从头领先到尾,最终以7杆的较大优势打败了亚军尼克拉斯-考赛茨、路易-乌修仁和本德-维斯伯格,拿下了自己的第23个欧巡赛冠军和第7个亚巡赛冠军,为其入选莱德杯欧洲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现年41岁的维斯特伍德说:“我期待着重返马来西亚公开赛。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显然是我能够打得非常出色的一座球场,能够回来卫冕是很棒的。我想,任何时候你甩开了大队伍,以这么多杆的优势夺冠,这都足以令人心满意足。我对自己目前的表现感到高兴,如果你回到一座你曾经赢过比赛的地方,你会觉得这很适合你。马来西亚是一个打高尔夫球的好地方,即使天气会有点热,但是我对于这样的天气状况能够应付自如,毫无疑问,这将是美好的一周。”

  除了白老虎之外,他的莱德杯队友麦克道尔也将自2008年之后首度亮相吉隆坡,另外两名2014年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杜比松和史蒂芬-加拉切尔、队长保罗-麦克金尼以及亚洲的唯一一位男子高尔夫大满贯冠军梁容银都将成为今年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夺冠热门人选。

  此外,亚巡赛的高手们也瞄准了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剑指自己的第3个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奖杯,2013年亚巡赛奖金王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则将争取自己的第2场赛事胜利。

  三届亚巡赛冠军得主梁文冲则将第13次角逐马来西亚公开赛。在他过去12次马来西亚公开赛之行中,总共有3次进入到前十名,分别是在2009年获得的第7名、2005年获得的第8名和2003年拿到的第9名。

  (米罗)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亚巡赛维斯特伍德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英超冬季转会一览 切尔西签世界杯助攻王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国企世袭制情况普遍 迷信打江山传儿孙
  • 科技微软等争超级碗广告:30秒450万美元
  • 博客专访在韩国整形的中国“受害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