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资格赛韩国球员遭DQ 因打错球丢掉半卡

2015年02月02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巡中国赛资格赛韩球员遭DQ 美巡中国赛资格赛韩球员遭DQ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美巡中国赛国际资格赛第二场比赛明天将在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D&Y场开打,117名国际球员将角逐15张全卡和20张半卡资格。赛事组委会方面传来消息,在国际资格赛第一场比赛中,本可以获得本赛季美巡中国赛半卡的韩国球员姜载圭本,因为在比赛最后一轮中打错球被取消了比赛资格。

  1月30日举行的地四轮比赛中,韩国球员姜载圭所在组的球员在计分处出现争执,同组的新西兰球员约什-吉里对姜载圭的成绩存疑拒签记分卡。约什-吉里认为姜载圭在第15洞第二杆进攻果岭把球打进水障碍,而姜载圭则打了沙坑里面的一颗球,另一位同组球员泰穆-普克南则表示没有看到具体情况。尽管姜载圭使用的球与比赛一开始使用的标记球不同,姜载圭坚称自己没有打错球,双方僵持不下。了解了基本信息后,裁判们都认为很难做出判罚。如果裁判组一定要做出一个判罚的话,将会倾向于证据面多的一个判罚,这个判罚很有可能将会倾向于相信球员自身的称述。

  有前组球员证明他们经过15洞时已经发现了沙坑里面有球,而姜载圭组前一组出发的球员确实看到了姜载圭把球打进了水障碍区。裁判带着同组及目击的几名球员又回到第15洞果岭,在现场还原了他们看到的场景,并在第15洞果岭后面的水障碍区内捞到了姜载圭的初始球。裁判认定姜载圭的球在沙坑边弹了几下最终落在水障碍区,姜载圭在沙坑里打错了球。按照规则15-3球员打错球,他将要被罚两杆,并必须纠正自己的错误,按照规则处理。如果在下一洞开球前没有纠正这个错误,那么该名球员将会被取消比赛资格。

  姜载圭遗憾的被取消了本场比赛的资格,总成绩榜上他也从T19变成了DQ(取消资格)。即使加上打错球的罚杆他仍能获得2015美巡中国赛的半卡资格,因为自己在比赛中的粗心和失误,最终导致到手的半卡白白溜走。赛事组委会方面也提示各位参赛球员,在比赛中严格遵守规则,避免因为自身犯错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吕敏)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美巡中国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11连胜 老鹰止19连胜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国企世袭制情况普遍 迷信打江山传儿孙
  • 科技微软等争超级碗广告:30秒450万美元
  • 博客专访在韩国整形的中国“受害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