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24分詹姆斯两双 骑士复仇76人获11连胜

2015年02月03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骑士主场以97-84击败了76人。

  骑士(30-20)取得11连胜。勒布朗-詹姆斯下半场只得4分,全场贡献18分11次助攻,失误达到6次。凯里-欧文得了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JR-史密斯12分,蒂莫菲-莫兹戈夫1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曼-山姆珀特11分,马修斯-德拉维多瓦12分。

  76人(10-39)二连败。罗伯特-科文顿拿下18分,理查德-巴莫特13分,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9投仅1中,得2分。替补出场的杰拉米-格兰特18分,霍利斯-汤普森10分。

  这似乎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但骑士却不敢大意。因为近一个月前时交锋,骑士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遭到翻盘,客场败给了76人。

  上一次骑士之所以落败,是有其客观原因的。他们正面临着交易,所以多人未能上场,只能派出迈克-米勒、马修斯-德拉维多瓦和乔-哈里斯这样的首发,而詹姆斯和欧文都因伤缺阵。

  两次交易之后,骑士得到了JR-史密斯、山姆珀特和莫兹戈夫,而这次詹姆斯和欧文也已经复出,骑士状态正佳,不会再上演被翻盘的悲剧。

  开场后,两队在1分钟内都未能得分,骑士突然爆发,连续三次投篮命中,在詹姆斯投中三分后,他们打出7-0。这三次进攻,都来自欧文的助攻。76人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此后一直处于劣势。骑士虽然状态也不是很好,但仍以24-15结束本节。

  76人也没想像中的那么脆弱。上一场面对全联盟战绩第一的老鹰,在一度落后21分的情况下,76人最后一节甚至反超,差点翻盘。

  今天76人也给骑士造成不小的麻烦。第二节76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霍利斯-汤普森投中三分,76人只以29-38落后。詹姆斯上半场拿下了14分,骑士保持优势。本节最后2分26秒骑士未能投篮命中,但上半场仍以47-35领先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骑士以56-37取得了19分的优势。巴莫特和科文顿相继命中三分,在不到3分钟内,76人投中了4个三分球,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51-61。本节最后2分47秒,骑士一分未得,76人打出9-0后,前三节只以65-69落后。詹姆斯本节两投不中,未能得分。

  最后节詹姆斯仍未能找到手感。76人几度逼近,本节还有6分58秒时,科文顿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了77-80。詹姆斯三分不中后,76人甚至有机会将差距缩小到1分,可惜科文顿补篮不中。欧文突破后反手上篮,詹姆斯抢断之后暴扣得手,骑士连得4分,才稳住阵脚。

  76人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欧文中投命中,比赛还有2分35秒时,德拉维多瓦三分得手,骑士以83-91领先。

  詹姆斯本节也只投中一球。比赛还有2分02秒时,他两罚两中后,骑士以93-83领先。76人连续投篮不中,未能翻盘。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文章关键词: 骑士76人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11连胜 老鹰止19连胜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国企世袭制情况普遍 迷信打江山传儿孙
  • 科技微软等争超级碗广告:30秒450万美元
  • 博客专访在韩国整形的中国“受害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