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公开赛白老虎欲卫冕 梁容银梁文冲争胜

2015年01月29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拉切尔加拉切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2015赛季亚巡赛揭幕战-马来西亚高尔夫公开赛将于下周迎来欧亚高尔夫球星们的精彩好戏,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将力争卫冕,而他的莱德杯队友维克多-杜比松、格莱姆-麦克道尔、史蒂芬-加拉切尔、队长保罗-麦克金尼、副队长西蒙尼斯以及亚洲的首个男子高尔夫大满贯冠军梁容银、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也会为冠军奖杯奋战。

  总奖金300万美元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将于下周四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响。与往常一样,这场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吸引了众多世界名将参赛。如今,上届赛事冠军维斯特伍德、法国球星杜比松、2010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尔、2014莱德杯欧洲队队长麦克金尼、欧亚杯欧洲队队长西蒙尼斯、苏格兰人加拉切尔、前欧巡赛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最近在欧巡赛夺魁的丹尼-威利特和法国新秀加里-斯泰尔等欧洲名将都会助阵今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

梁文冲梁文冲

  另一边,亚洲高手也不甘示弱,在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创历史地成为首位亚洲男子高尔夫大满贯冠军的韩国人梁容银、前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来自印度的两届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阿特瓦尔、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2013年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保持着18个亚巡赛冠军纪录的威拉沧、泰国名将马山和普罗姆-米沙瓦以及3名印度名将阿尼班-拉西里、刚杰-布拉、卡汉也会努力夺取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奖杯。

  多年来,马来西亚公开赛总是得到世界级球星的助阵,包括罗里-麦克罗伊、马丁-凯梅尔、路易-乌修仁、肖尔-舒瓦泽尔等大满贯冠军都在这项赛事留下了足迹。

  (米罗)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马来西亚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欧文55分骑士8连胜 火箭胜小牛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