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将大学知识应用于高尔夫 与布拉德利打心理仗

2015年01月29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与布拉德利打心理战米克尔森与布拉德利打心理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美国高尔夫巨星米克尔森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上学期间读的是心理学,他开玩笑说他仍旧在将这些东西应用在基根-布拉德利身上。

  “我发现要让他烦心非常容易,”米克尔森说。

  基根-布拉德利星期三在凤凰城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中努力给导师下套。“当我今天发球超过他30码的时候,我在球道上给他留了一个便条,让他知道常青组的发球台差不多相隔那么远,”基根-布拉德利说。

  而米克尔森指出基根-布拉德利仍旧在为上个星期的长打比赛失利耿耿于怀。那是休曼纳挑战赛之前的一个赞助商活动。“我比他远了25码,”米克尔森说,“我在休赛季的时候速度增加了。那真的让他很恼火。今天的14号洞是一个从左拐向右的狗腿洞,我猜想他真的用力敲了一个球出去。而我只是打了一个小的右曲……他远我11码。如果那让他的心灵得到了慰藉,那就让他的心灵得到慰藉吧。如果我知道他会大肆宣传,我一定会再用力一点点,努力超过他。”

  很显然,米克尔森的心理分析得很到位,可是他或许要花一些年份才能了解基根-布拉德利的迷信。

  举例来说,迄今为止,基根-布拉德利仍旧没有解开2012年美国队在莱德杯上输给欧洲队时他带的行李,另外他仍旧带着一根腹式推杆旅行,尽管他已经不再使用了。

  “我无法解释,”基根-布拉德利说,“你不知道我有多少项迷信。”

  迷信同样适用于他心爱的新英格兰爱国者。

  “真的很尴尬,可是我有一套爱国者队的手套,而我还时不时戴上它们。”基根-布拉德利说,“那是他们上一次对抗巴尔的摩乌鸦队输球时我得到的。我把它们取下来,留在了家里。我不会带着它们的。我还有许多奇怪的东西。”

  44岁米克尔森上个星期在拉金塔获得并列第24名,这是九月份莱德杯以来他第一次参赛。自从2013年英国公开赛以来,他一直未能取胜。

  “我感觉我的球技处于我希望的位置上,”米克尔森说,“我只是需要打出好的杆数来。上个星期是让人鼓舞的。并不是所有事情都像我希望,我相信的那样,可是已经相当接近了。”

  米克尔森1996年、2005年和2013年三度在斯科茨戴尔TPC取得胜利。他曾经打出60-65-64-67,追平赛事纪录:256杆,低于标准杆28杆。他总共26次参赛。

  “后九洞真是不错的考验,有许多风险加奖赏的击球,真的让这场赛事成为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米克尔森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米克尔森布拉德利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欧文55分骑士8连胜 火箭胜小牛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普京给中国移民人均15亩地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