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菜鸟高尔夫球队1月22日正式成立

2015年01月24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菜鸟队合影广东菜鸟队合影

  新浪体育讯 1月22日,来自广东、广西、山东、贵州、海南的菜鸟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广东菜鸟高尔夫球队的成立。基于《海南高尔夫护照》平台全国38000多名持有人为基础,由海南魅力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发起的广东菜鸟高尔夫球队正式在广东深圳龙岗公众高尔夫球会成立并举办成立赛。一群骄傲的菜鸟齐聚一堂,尽情挥杆。经过数个小时的奋战,各种特色奖项花落各家。

  据海南魅力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菜鸟队发起人李成良先生介绍,菜鸟队是以《海南高尔夫护照》持有人为基础,自2014年9月20日在海口正式成立,已经分别组建了海南菜鸟队、贵州菜鸟队、广西菜鸟队、广东菜鸟队、深圳菜鸟队、广州菜鸟队、安徽菜鸟队、北京菜鸟队、上海菜鸟队。全国各地的菜鸟队正在陆续的筹备中,并且还逐步向国外发展,这是一支发展和传播速度极快,影响力和波及范围极大的高尔夫球队,我相信,有各位菜鸟们的热情参与,在很短时间内,菜鸟队将是中国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活动形式最好玩的高尔夫球队。菜鸟队将遍布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

  我骄傲,我们是一群快乐的菜鸟!菜鸟高尔夫球队坚持倡导快乐高尔夫,营造公平团结的交流平台,让广大菜鸟能有一种找到组织找到家的温暖。快乐至上,杆数靠边!菜鸟的比赛不关心多少杆,奖项设置跟大多数比赛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专门针对菜鸟们设计的趣味奖项永远多过常规奖项。跟杆数有关的奖项除了设置一个总杆冠军,其他诸如独树一帜奖、沙漠王子奖、百鸟争鸣奖、最佳拼搏奖、一袋球王奖、OB奖、最多下水奖等众多奖项都是专门为菜鸟们量身设计的,颁奖晚宴还有不间断的人人有份的各种抽奖和现金抽奖活动使颁奖晚宴高潮迭起。

  我骄傲,我们是一群快乐的菜鸟!即便是菜鸟,我们也拥有鹰的梦想,向更高的天空飞翔!

  本次赛事由海南魅力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主力,深圳市盛天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的鼎力协办。同时得到了贵州省农产品产业商会、贵州千火农业、品常元、深圳市奥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市赛诺服饰手套有限公司、深圳市普吉瑞公司、法国利维耶尔酒庄集团、深圳迅看科技有限公司、Sagar 萨加高尔夫、深圳市威捷乐体育用品公司、云高高尔夫、携程爱玩高尔夫等公司和品牌的大力赞助。

  广东菜鸟高尔夫球队招募菜鸟球友归队!

  入队咨询球队秘书方丽:18601679959

  广东属地秘书伍曼: 13714100051

 

文章关键词: 菜鸟队高尔夫广东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哈登33+10绝杀太阳 科比恐赛季报销
  • 娱乐周杰伦好友呛罗志祥:自曝昆凌情书恰当么
  • 财经楼忠福弟弟曾暗示吴英交保护费
  • 科技谷歌安全团队公布苹果OS X高危漏洞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孙女数学考91分 父母点赞奶奶怒斥不负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