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斯皮思童年萌照曝光 索尼赛欲对话海豚

2015年01月09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斯皮思与哥哥史蒂夫-斯皮思乔丹-斯皮思与哥哥史蒂夫-斯皮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月8日,斯皮思的好朋友兼巡回赛伙伴贾斯汀-汤姆斯在社交网站上曝光了一张斯皮思的童年时期旧照,看上去这颗美巡新星打小就很帅!

  先看看照片吧,左边小朋友的神情,有没有感觉很眼熟?是的,他就是去年表现火爆的世界第9乔丹-斯皮思,画面上右边的这位是斯皮思的兄弟史蒂夫,目前为布朗大学的篮球运动员。

  贾斯汀-汤姆斯和乔丹-斯皮思是很好的朋友,也是每旬赛上的好伙伴。两人常常在社交网站互动,有很多亮点。

  斯皮思,你觉得现在的你更丑了还是更帅了?----贾斯汀-汤姆斯问。

  斯皮思贴出了一张贾斯汀9岁比赛时的报道,顺便调侃:当然是更好看了,那你呢?

  光看热闹不过瘾,另一位球员也来凑热闹。约翰-佩特森发了一张自己的童年照片。自嘲:无论怎样,傻傻的!

  另外,汤姆斯还晒出了斯皮思的讽刺回答,关于一个如何应对下周索尼公开赛的求助短信。这个配图的文字是:怎么就不能向斯皮思求助啦?

  而图片上,汤姆斯向斯皮思请教的问题则是,嗨,备战索尼赛有什么建议么?

  斯皮思给的答案也是醉了:学习怎么与海豚聊天:)

聊天短信聊天短信

 

文章关键词: 汤姆斯斯皮思社交网站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巴黎博主:杂志社枪案后华人的反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