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常规看高尔夫很多面 奶爸挥杆斯皮思秀兰花指

2015年01月05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规规矩矩,一板一眼的生活过久了,总会有一些疲劳感。换句话说,职业球员们在穿着高尔夫的鞋子、高尔夫的衣服,带着高尔夫的帽子在球场上挥杆、推杆,这些每一场比赛中都能看到的场景,不断能够看到时,就会觉得有点“审美疲劳了”,不一样的画面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近期美国《GOLFDEGIEST》刊登了一组趣味图片,着实令人眼前大亮。一起欣赏吧:

  天然的萌呆表情,加上经常有意无意创造出萌呆事件,乔纳森-杜夫纳被网友亲切地奉为“萌神”!这一副嘟着嘴的脸蛋旁边印上诱人的红唇,除了让“萌神”称号屹立不倒之外,也让人猜想这红唇应是来自在不小心在社交网站晒出“无上装”照的爱妻。

  高坛之中总不免有一些特例独行之人,西蒙尼斯算是一个!甩着辫子,抽着雪茄,驰骋在高尔夫的绿茵场上,总会成为摄影师不愿错过的风景。哦,他还是八届欧巡赛的奖金王。来看看,西蒙尼斯在高超球技之外的另一面,这马步蹲得也是一级棒!

  “小魔女”魏圣美名不虚传,就连随意地照出一张肖像照,都带着魔女的范儿。魏圣美是生在美国长在美国的韩裔女孩,自小就展现了与众不同的高尔夫天分,曾以青少年的身份挑战LPGA比赛,曾以女子球员的身份挑战男子职业赛美巡赛的比赛。

  高尔夫不仅是一项运动,也是一项没有年龄限制的运动,不然也不会有年过百岁的老人创造一杆进洞的传奇了。当然,爱高尔夫的人涉及到各个行业,甚至包括总统奥巴马。哦,还有莱昂国王乐队鼓手纳森-洛威尔,他也是一个高尔夫迷,敢不敢想象在演唱会上挥出一杆的场景,这个创意着实够大胆!

  难得见到布拉德利的这一面,好一派“公子哥”扮相,但他爱高尔夫的心毋庸置疑。

  卡米洛-维勒加斯,外号很有趣。“蜘蛛侠”、“蝙蝠侠”,得益于他独一无二的果岭看线风格,爬在地上,一条腿弯曲撑住,一条腿伸得倍儿直,上身的躯体与地面平行,整个身体呈一条直线,一般人是想不到这种看线方法的。至于效果如何,只有维勒加斯自己知道。这一次,他不是爬在地上了,而是登上了自行车行在公路上,但感觉却相当神似。

  驱车前往球场打球吧!以后,这个车不一定是四轮的了,也可以是两个轮子的自行车。克里斯-奥唐纳这个写真照也是相当不错的。

  见过斯皮思调皮,但你一定没见过翘着兰花指的斯皮思,这个姿势让大男孩变得更加可爱。2013年斯皮思收获一场美巡赛强鹿精英赛胜利,而过去的这一年,斯皮思背靠背赢冠军---澳大利亚公开赛和世界挑战赛。5轮中两次打出63杆,在伍兹做东的比赛上以-26杆,10杆优势赢得冠军,让大家对2015年他的表现更加期待。

  Sevendust乐队主唱Lajon Witherspoon一头小辫子很个性,也招来了更个性的外星人。大胆地想象一下,未来有了星球与星球之间的交流,外星人来到地球上给人类当球童,这个感觉也不错哦。

  爸爸,爸爸,我们去哪里呀?美国高尔夫小将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带着宝宝一起挥杆高尔夫,这种奶爸感让高尔夫瞬间更加温暖了!

  (图片来自GOLFDIGEST)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斯皮思美国挥杆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止22连胜 巴萨客负
  • 娱乐昆凌含泪退出节目(图) 18日与周杰伦完婚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