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公开赛金孝周并列领先 林希妤落后两杆

2014年12月13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是金子总会闪光!依云锦标赛冠军,世界第九金孝周充分证明了这一点。虽然依旧没有找到赛季中的那种手感,她就在今天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冲到了现代汽车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的榜首,明天她将与另外一个领先者金智贤一道,争取在本次赛事中第二次夺冠。可是中国选手林希妤也有机会,只是落后2杆,星期天她将力争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一个中国冠军。

  金孝周与金智贤(68杆)的两轮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首轮领先者金慈锳以及田仁智一杆。金慈锳进入最后一洞的时候,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7杆,也处于并列领先位置,可惜最后一个洞她吞下柏忌,只交出72杆。与之相对,田仁智在最后一个洞打到旗杆边2英尺,抓到死鸟,交出69杆,两轮结束之后就与金慈锳同杆: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

  中国选手林希妤后九洞错过了好几个小鸟推,不过最后一个洞的6英尺小鸟推,就没有错过,这让她交出了71杆,与韩国选手张洙连(70杆)、廉惠仁(70杆)并列位于第五位,只落后2杆。

  前十位选手之中只有林希妤一个人是中国人。这些选手全都在3杆范围之内,因此明天冠军是谁还很难确定。

  金孝周两年前在这场赛事中实现职业首冠,昨天她在11号洞的果岭边缘推球进洞抓到第一只小鸟才算启动起来。可是今天她的表现从一开始就很出色,出门第二个洞,她便抓到小鸟,而全天下来她总共抓到6只小鸟,包括最后三个洞2只小鸟。七号洞,358码,四杆洞,她从68米之外敲58度挖起杆,将球送到8英尺之后,抓到小鸟。八号洞,119码,三杆洞,她劈杆将球开到18英尺之后,一推又抓一鸟。

  “昨天的失误比较多,今天少了很多。整体来看比昨天发挥得好。”金孝周说,“我还是没有找回感觉,现在对自己的球技仍不敢说自信。虽然感觉还不好,我进攻果岭进攻得很好,离洞口比较接近。你知道昨天回去之后我练了铁杆。可高尔夫就是这样,一觉睡醒,你完全不一样了。感觉昨天的铁杆白练了。”

  明天金智贤将与金孝周同组出发。金智贤拥有两个女子韩巡冠军,一个在2012年赢得,一个在2013年赢得,可是过去一个赛季,她就没有斩获。她与金孝周一样早上出发,她前九洞在清冷的空气中,于14号洞抓到唯一小鸟,那个洞她推入了45英尺长推。转场之后,她连续抓到两只小鸟,而最后两个三杆洞,她两度将球开到8英尺,收获小鸟之后,攀升到了领先榜顶端。

  很显然,金孝周明显要比金智贤更强,可是她觉得与她同组的选手并不会被她的气场吓倒。“我想不会吧,我是她们之中年龄最小的一个,她们应该不会害怕我。”金孝周说,“现在我还没有制订好比赛策略,因为即便我制订好了策略,明天天气一变,策略就白费了。”

  过去八年以来,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一直被韩国选手垄断。林希妤至少给了中国球迷希望,让她们相信明天这种垄断有可能结束。林希妤今天一出门推入近30英尺长推抓到小鸟,并在第二洞将球击得很近洞口又抓一鸟,可惜之后,她的推杆很不灵。她在后九洞错过了好几个小鸟推,直到最后一个洞,她将球击到6英尺,才最终抓到了一只小鸟,那让她距离领先者近了一步。

  “我对自己的杆数是满意的,只是对细节不满意,我错过了许多推杆。实际上,从厦门以来,我的推杆一直不太好。可是我给自己订的目标是每天打出负杆。我昨天超额完成任务,而今天勉强完成任务。”林希妤说,“我觉得自己当前的位置很好。我想如果明天我的推杆好起来的话,我有机会从后追赶上去夺冠。我是追赶者,我不会有压力。”

  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今年的奖金上涨到55万美元,是女子中巡2014赛季最后一站,36洞淘汰线为高于标准杆6杆,总共有72位选手晋级,其中包括11个中国内地选手。

  点击查看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林希妤中国女子公开赛王梓漪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国家电网系统今年至少五位高管“出事”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