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希妤四场比赛大翻身 成为女子中巡最年轻奖金王

2014年12月14日1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希妤林希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广州18岁姑娘林希妤通过年终四场比赛的好表现,成为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奖金王。她也是巡回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奖金王。

  星期天,林希妤在深圳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最终以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林希妤既是中国表现最好的一位,也是女子中巡表现最好的一个,她因此获得人民币221,163.80元,毫无悬念地以人民币772,578元夺取了女子中巡奖金王。

  “非常开心,这是一个非常高的荣誉。”林希妤说,“开始最后四场比赛之前,我觉得进入前三名,获得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都有些困难。没有想到这些比赛打得这么好,到最后连奖金王都拿到了。真的又惊又喜!”

  林希妤结束了美国LPGA巡回赛赛季才真正开始女子中巡的赛程。在四场比赛中--两场欧巡,一场韩巡--她两次赢得冠军,另外两场全部进入前五名,最终领先潘艳红夺取了奖金王。

  林希妤1996年2月25日出生,她是巡回赛历史上第一个未满20岁的奖金王。她也因为这个奖金王,与潘艳红、刘依贞一道获得2015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

  潘艳红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55位,而刘依贞没有参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林希妤女子中巡奖金王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国家电网系统今年至少五位高管“出事”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