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希妤获高尔夫女子中巡11月“JCB MIP球员奖”

2014年12月22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希妤林希妤

  新浪体育讯 2014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十一月“JCB MIP球员奖”公布,18岁的女子中巡五冠王林希妤获得JCB MIP球员称号。这是她今年首次赢得这一人气奖项,同时也获得了由巡回赛颁发的奖杯及巡回赛合作伙伴JCB提供的三千元现金奖励。

  今年11月,林希妤在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和三亚女子公开赛连续两周夺冠,收获职业第五个冠军。其中,后者让她成为第二个在女子欧巡上夺冠的中国内地球员,也将她的世界排名首次送入100位以内(排名90位),并锁定明年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依云大师赛的参赛资格。

  今年,作为LPGA巡回赛新人,林希妤出色完成了美巡保卡、欧巡与中巡夺冠的任务。目前领跑女子中巡奖金榜,林希妤凭借大幅奖金领先,几乎已经锁定了2014年赛季奖金王。

  去年十一月,林希妤首次获得“JCB MIP球员奖”,今年再次当选这一殊荣,林希妤表示,“很荣幸再次获得‘JCB MIP球员奖’,回到女子中巡参赛带给了我很多好运。感谢女子中巡,感谢JCB的赞助支持,感谢媒体朋友的关注,希望在未来的赛事上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林希妤表示。

  8岁接触高尔夫;15岁转职业成为迄今中国内地年龄最小的女子职业球员;16岁获职业首冠成就女子中巡史上最年轻的冠军(8月厦门挑战赛被王梓漪刷新);17岁成就女子中巡三冠王;17岁通过LPGA资格学校考试成为中国内地第二个获得LPGA全卡的球员;林希妤无意间创造了如此多的中国女子高尔夫记录。

  在十一月女子中巡JCB MIP球员评选中,在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亚军冯思敏、女子中巡职业新秀石昱婷、国家队名将张玉阳,以及在三亚女子公开赛上表现出色的陈利庆、潘艳红、林子麒等分别都是十一月“JCB MIP球员奖”的有力争夺者。

  由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主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JCB MIP球员(MostImpressivePlayer,最佳印象球员)奖评选”获得了女子中巡合作伙伴JCB的赞助支持,旨在表彰对高尔夫做出贡献的女子球员,树立巡回赛榜样,并通过球星影响力传播正能量。

  JCB MIP球员评选贯穿女子中巡整个赛季高潮,首次引入媒体参与评选的机制,从时尚性、高尔夫礼仪、体育进取精神、社会贡献以及巡回赛成绩等方面对女子中巡球员进行综合考量。除了每月评选出“月度JCB MIP球员奖”,年度积分最高的选手则将当选“年度JCB MIP球员奖”。其中,年度JCB MIP球员将获得巡回赛颁发的奖杯及JCB提供的三万元现金大奖。

  随着女子中巡十一月MIP球员评选的揭晓,十二月JCB MIP球员评选即将揭幕,而拥有三万元奖金的“年度JCB MIP球员奖”也必将成为巡回赛选手竞相角逐的荣誉。究竟球员大奖会花落谁家,请大家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林希妤高尔夫女子中巡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CBA再爆冲突!天津四川大规模群殴见血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