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重返赛场心情大好 发布推特感谢团队及赞助商

2014年12月03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格-伍兹泰格-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人逢喜事精神爽,伍兹本周心情大好。自己的做东的世界挑战赛本周将顺利开打,他本人也是时隔近两个月后重返赛场,并且有了新的教练搭档,这一切让他充满了信心。在赛前周二,伍兹发布推特感谢了赞助商以及自己基金会的团队,并表示很开心重返赛场。

  “这是很棒的一天,我很高兴又回到赛场,要感谢赞助商‘Hero’的支持,希望大家享受发布会以及期待这一周的精彩比赛。”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后,伍兹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Hero”是印度最大的摩托车品牌,他们计划在2015年进入美国市场以及欧洲市场,赞助泰格-伍兹的比赛成为他们的首选。

  “我要非常感谢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们,他们为比赛提供了那么棒的服务,让我感到很骄傲。我们将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年轻人获得更好的未来。”伍兹在推特上说,这项赛事是由泰格-伍兹基金会主办的常规美巡赛赛事,阵容仅有18人,总奖金350万美元。而伍兹本人也将参赛角逐,他在首轮的同组队员时澳洲选手简森-戴伊。

  在今年三月份,伍兹因为腰伤动手术,他也因此停赛三个月。在这期间,他缺席了美国大师赛以及美国公开赛两场大满贯赛。在6月底那一周重返赛场后,伍兹未能在全美锦标赛上晋级。随后他参加了英国公开赛,仅获得第69名,在8月份的普利司通邀请赛上因伤再次退赛。而在他最近的一场比赛——PGA锦标赛上,伍兹在打两轮之后就被淘汰,这之后他完全封杆,继续增强体质,以及在不久前选择了新的教练。

  来自德州鹰阁乡村俱乐部的克里斯-科莫是伍兹的第四任新搭档,这位比伍兹本人还小一岁的教练能否让老虎在本周重现英雄本色颇受关注。伍兹对此表示:“很高兴聘请克里斯-科莫当顾问,一起休整我的挥杆。”(老百杆)

文章关键词: 伍兹世界挑战赛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三巨头81分骑士胜 科比12+13湖人胜
  • 娱乐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