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尔夫起源于1739年 比火车诞生早近100年

2014年12月03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卫-珀迪博士证实美国高尔夫起源于1739年大卫-珀迪博士证实美国高尔夫起源于1739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爱丁堡大学大卫-珀迪(David Purdie)博士经过研究证实,美国高尔夫的起源最早是在1739年,而非我们日常认知的1743年。

  在之前,高尔夫历史学者把美国高尔夫的起源定在1743年。因为有一份古老的证据资料显示,在1743年,有一只运输船从苏格兰漂洋过海到了南卡州的查尔斯顿,船上装载了432个高尔夫球以及96根球杆,这是美国最早开展高尔夫球活动年份的有力证据。

  大卫-珀迪博士对此一直有质疑,他认为不应该是1743年。经过长时间的挖掘和调查,他终于发现了一份新的证据材料,显示早在4年前的1739年就曾有船只运输球杆到美国。

  他的新证据也是一份古老的纸片,上面记载了一位名叫威廉-华莱士的人,在1739年的6月29日,把价值1英镑18先令的高尔夫球杆运输到了查尔斯顿。

  “美国高尔夫的发祥地是这个城市,”珀迪告诉查尔斯顿邮报说,“美国最早最完整的高尔夫球俱乐部是纽约扬克斯的圣安德鲁斯俱乐部,他们在1888年建立。但是在更早的150年前,查尔斯顿就有了高尔夫球活动。”

  1739年是一个什么样的年份?世界上第一辆火车在将近100年后才诞生,苏格兰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在15年之后才建立,而著名的乔治-华盛顿才刚刚满7岁。(老百杆)

文章关键词: 美国高尔夫起源高尔夫知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曼联2-1获4连胜 杰拉德破门利物浦3-1
  • 娱乐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