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与哈蒙合作战绩最显赫 将冲击尼克劳斯纪录

2014年11月23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今天宣布雇佣新的挥杆教练--克里斯-科莫,一位德州格伦伊戈斯乡村俱乐部的37岁教练。伍兹将调整自己,不断冲击尼克劳斯的大满贯赛冠军纪录。

  历史上,伍兹一共雇佣了四个挥杆教练,合作期间最长的是布奇-哈蒙,陪伴伍兹赢取8个大满贯赛冠军,美巡获胜率达26.8%。第二任教练汉克-哈尼也成绩卓著,合作期间共赢得6个大满贯赛冠军,美巡获胜率更是高达33.3%。而与弗利的合作成绩最差,在2010年8月至2014年8月期间,没有一个大满贯赛冠军入账,美巡获胜率达14.5%。

  以下是伍兹自1996年以来合作的教练以及成绩汇总:

时间 合作教练 大满贯赛冠军数量 美巡赛冠军数 美巡赛获胜率
1996年-2002年8月份 布奇-哈蒙 8 34(参加127场) 26.8%
2004年4月-2010年5月 汉克-哈尼 6 31(93场正式比赛) 33.3%
2010年8月-2014年8月 塞恩-弗利 0 8(55场正式比赛) 14.5%

  伍兹12月30日将过39岁生日,目前大满贯赛冠军数为14个,追赶尼克劳斯的18个冠军纪录。历史上,只有尼克劳斯、本哈根和塞姆-斯内德三位球员在过了39岁之后能赢取三个大满贯赛冠军,除此只有5个人赢取过两个大满贯赛冠军。

  尼克劳斯最近大满贯赛冠军分别是:1986年46岁赢得美国大师赛、1980年40岁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冠军、1980年40岁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

  (小莜)

文章关键词: 伍兹哈蒙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