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携手第四任挥杆教练科莫 12月重返赛场

2014年11月23日0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里斯-科莫克里斯-科莫

  新浪体育讯 11月23日北京消息:与西恩-佛利分道扬镳三个月之后,伍兹本周六在社交网站上公布:克里斯-科莫(Chris Como)将成为他的新任挥杆教练。

  科莫是伍兹的第四任挥杆教练。转职业初期,他与布奇哈蒙(Butch Harmon)合作,2004年换成汉克-哈尼,2010年转投佛利门下。与上一位合作了4年后分开,当时伍兹曾表示不会再找新教练上课。然而,3个月后,他选择了科莫。

  “今年夏天,通过诺塔-比盖(Nntah Begay)介绍认识,与科莫在挥杆方面聊了很多好的话题。”伍兹在一份声明中说,

  对于高尔夫[微博]挥杆我们聊了很多好话题。”。“重新开始练习到现在,我已跟他配合一个月了,克里斯今年将会与我合作,当我的挥杆顾问。”

  伍兹通过社交网站推特分享了他对这项合作的喜悦:“很高兴与克里斯科莫一起在挥杆上交流和合作,重新回来参赛我感到很兴奋。”

  科莫今年36岁,在得克萨斯州普兰诺的鹰阁乡村俱乐部当教练。他是高尔夫杂志评出的百佳教练之一,获得生物力学硕士学位,曾为伊梅尔曼、亚伦-布拉德利和杰米-拉夫马克等的教练。

  经过一个被遗忘的2014赛季之后,伍兹想要反弹。由于背部受伤及手术,伍兹仅参加了9场比赛,2场没有晋级。年度的4场大满贯赛也是战绩惨淡,美国大师赛[微博]和美国公开赛未参赛,美国PGA锦标赛上未晋级,而英国公开赛上仅获得并列69名。

  伍兹将会在12月4日至7日重回赛场,参加奥兰多举行的做东赛事世界挑战赛。这个曾经统治世界高坛10年,创造高尔夫神话传奇的一代球王伍兹,更换新任挥杆教练,能否让他再登巅峰?期待!

  (如月)

  相关新闻:

  ·伍兹老教练哈尼评新任教练:科莫任务简单过前任

  ·伍兹与哈蒙合作战绩最显赫 将冲击尼克劳斯纪录

  图解伍兹四次重大挥杆调整 与佛利合作变化最大

  查看伍兹与弗利分手专题

文章关键词: 伍兹科莫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