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怒斥记者杜撰采访 女友力挺:我全力支持老虎

2014年11月19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和女友林赛-沃恩伍兹和女友林赛-沃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泰格-伍兹周二发表严厉声明,怒斥一位美国记者编造采访诋毁他的人格。伍兹女朋友林赛-沃恩也在第一时间出面力挺,称会全力支持伍兹回应这件事,并谴责该记者编纂报道太过分。

  “我会全力支持老虎,”沃恩告诉《今日美国》说,“我赞同他的这份声明,并且很高兴他这样做。那不是一则新闻报道,简直就是编造的采访,是作者(丹-詹金斯)自己以为老虎会那样说。”

  丹-詹金斯是美国《高尔夫文摘》的作者,他自己模拟了一段对伍兹“问答”式的采访。当然,伍兹根本没有接受过他的采访。部分内容如下:

  丹-詹金斯:我不明白。对于一个肯定能负担得起的人,你却因为给小费给得小气而出名。看上去你却为此骄傲。

  假虎:我真的不理解为什么你要给一个已经得到工作报酬的人额外打赏。

  丹-詹金斯:很多情况下,小费其实是他们薪水的一部分。

  假虎:那么让他们去找一份更好的工作吧!

  丹-詹金斯:不知道你意识到这一点没有。当你还在高尔夫巅峰的时候,我是那个说过有两件事情将阻挡你超越杰克的人:受伤以及糟糕的婚姻。

  假虎:你写过吗?

  丹-詹金斯:在明智的那一瞬间,是的。

  假虎:你抓对了点子。

  这篇带有嘲讽和玩笑性质的文章,终于把泰格-伍兹给激怒了。伍兹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在上周三给杂志老板康德-纳斯特去了一封邮件,表达了伍兹对这边文章的愤怒。然而,这篇文章还是会如期出现在美国《高尔夫文摘》12月份的版面上。星期二,伍兹终于忍无可忍地在网上一篇声明,称这是“恶意地人格攻击”。

  “詹金斯编纂了一篇作假的采访,它是失败的。它更像是一篇充满仇恨的人格攻击文章,”伍兹写道,“从记者和伦理的角度,你的格调还能更低吗?”

  伍兹的女友沃恩也表示,这并不是一篇好的讽刺文章。“写得太离谱了,它没有非常清晰地告诉读者,这是一篇玩笑性质的文章,采访内容是作者编造的。”沃恩说,“如果你读一读它,你就会以为伍兹真的接受了他的采访,伍兹就是他写的那样想的,所以整个事情完全是荒谬的。”

  (老百杆)

文章关键词: 伍兹女友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