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与伍兹同病相怜相互激励 乒乓球输老虎

2014年12月01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与女友林赛伍兹与女友林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与滑雪手林赛-沃恩(Lindsey Vonn)都度过了艰难一年。两人都因为受伤无法参与各自的体育项目。从林赛-沃恩的角度而言,膝盖伤势让她无法参加2014年冬季奥运会。从伍兹的角度来看,腰伤让他不得不缺席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而再次伤到腰部让他无法角逐美国PGA锦标赛之后的所有赛事。可是两位运动员本周都会复出,在接受CNN采访的时候,林赛-沃恩相信他俩在复健过程中相互激励。

  伍兹这一周将角逐个人做东的世界挑战赛。这场比赛仅限18人参加,不设置淘汰线。而林赛-沃恩将在加拿大参加一场滑雪世界杯。

  “老虎和我都在相似的时段经历着复健,因此我们一起去健身房,相互鞭策对方,相互激励对方,我们俩都曾感到沮丧。”林赛-沃恩说,“我们经历这段时期的时候,相互帮助对方。我从他那里得到很大激励,我想他也从我身上得到很大激励。

  “我们继续鞭策对方,从这个角度而言,这真的是积极的关系。”

  很显然这个星期,球迷可以看到这一对在复健上的成果:到底谁康复得更好一些?无论如何,这对明星已经在乒乓桌上比赛过了。

  “十分不幸,他在乒乓桌上拥有胜利记录,”林赛-沃恩说,“我只赢过一次,我不知道他赢过几百次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林赛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赵本山老友:他很爱国 资产国家可以拿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苏宁易购被曝售卖报废联想笔记本电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学生集体亲吻 孩子早恋家长愁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