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正:日巡资格赛没过挺郁闷 确定明年参赛重心

2014年11月21日0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阳正欧阳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2014美巡中国系列赛海南公开赛在三亚鹿回头球场结束了首轮的争夺,来自韩国的李知勋与澳大利亚选手布雷特-德维特打出69杆并列领先,+1完成比赛暂列T12对于欧阳正来说算是个不错的成绩,在大风条件下平稳发了自己的技术也还算满意。

  仅仅错过了上周九龙山公开赛,本站比赛是欧阳正参加的第十站美巡中国系列赛,除了在凯迪拉克锦标赛未能晋级,之前的8场比赛悉数晋级。欧阳正在此前的最好排名是两次排名T12,他说:“系列赛感觉挺好的,给我们很多锻炼的机会。一年12站比赛再加上其他比赛赛程安排的比较满,对我们来说是挺好的锻炼,以前都没有这样连续参赛的机会。”除了提供很好的锻炼机会,美巡中国赛吸引了大批来自海外的球员参赛,欧阳正认为国外球员到来既带来了竞争也带来了相互之间的学习。通过比较中国球员对自己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欧阳正说:“我的个人技术或发球距离都不输澳大利亚和韩日球员,有时候甚至比他们还有优势。我自己欠缺的是经验上、比赛四天要把自己的成绩控制好的能力上,这些都是我需要学习和锻炼的方面。”

  今年欧阳正还参加了日巡赛的资格赛考试,遗憾的是他在第三轮止步未能进入12月举行的第四轮比赛。欧阳正说:“今年考日巡状态调整的还可以,很郁闷没有第三关没有考过。接下来好好冬训,积累好争取明年再打好一些。”

  日巡赛距离国内近、奖金不菲,因此成为不少中国球员的海外选择之一,在欧阳正看来日巡赛的水平可能略高于美巡中国赛。他说:“日巡赛有日本特色,球场特色和赛事组织跟全世界其他地区的风格都不太一样。日本队的球场风格比较窄,要求你能够做球,不一定要开的很远很直。”欧阳政表示自己并不太喜欢这样的球场风格,自己的木杆、铁杆和推杆都差不多,而自己属于技术比较平均的球员,日巡赛对挥杆的要求并不高。明年欧阳正的参赛重心将以美巡中国赛为主,还是会考虑再考日巡。

  (吕敏)

 

文章关键词: 欧阳正美巡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科比29分湖人胜火箭 詹皇15分骑士负马刺
  •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