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三个洞频频出现错误 西姆:想保守反倒犯错

2014年11月02日1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姆西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回过头去看BMW高尔夫大师赛冠军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在最后三个洞的表现(正赛17、18号洞与第一个加洞),他的击球是很不好的。他有可能连续吞下3个柏忌,最终输掉比赛。他在赛后解释说自己的心态出现了变化,他想守住领先,所以打保守了。

  第16洞,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错过3英尺推杆,吞下柏忌,那让马塞尔-西姆进入最后两个洞的时候领先1杆。如果他守住这个领先,他将直接取胜。德国人明白这一点。

  “我努力不犯错。通常情况下,我都是一个非常、非常积极的选手。我不害怕太积极,导致击球下水什么的。” 马塞尔-西姆说,“可是突然之间,你瞧--我不想看领先榜的--我知道如果我犯大错,我会让每个人都进入争冠行列。

  “我努力避免错误,我不想在18号洞击球进入左边的水中,我不想在17号洞将球击入右边的水中,可是接下来我却吞下‘非积极进攻的’柏忌,这让你感觉更糟糕。可是我想这对我而言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要努力保持更酷。我并没有颤抖。我真的不紧张,可是我想从决定上来说,从想象击球的角度来说,我在这样特别的情况下学习到了如何更好地应对。”

  马塞尔-西姆在第17洞,三杆洞,将球击到了左边的长草中,未能一切一推保帕,随后18号洞,他开球开到了右边的长草中,那导致他第二杆也击入长草,结果他又未能一切一推,再次吞下柏忌,导致延长赛的出现。

  进入加洞赛之后,马塞尔-西姆继续出错,尽管他开球上了球道,他第二杆就击到了果岭边缘的长草中。不过这次倒不是策略或者心态的问题。“我认为第二杆击得太硬了,我不相信竟然短了。” 马塞尔-西姆说,“我的意思是说,当看到球在空中的时候,我已经在挥拳了。那是一个完美的距离。75码。我觉得更多是从右到左的线路。可是我走到那里,发现短了。我真不敢相信。”

  还好,马塞尔-西姆最终切球进洞取得了胜利,否则他肯定后悔死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西姆马塞尔BMW大师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英语女神老师走红 上课从不点名(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