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快来!西姆夺冠改度假行程 呼太太来上海观赛

2014年11月02日1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塞尔-西姆捧杯马塞尔-西姆捧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德国选手马塞尔-西姆本周的计划是,打完BMW大师赛后奔赴泰国普吉岛,会合已经在那里的太太及小孩度假一周。但他也没想到的是,一击漂亮切杆把他送上冠军宝座,他也因此获得了下一周在上海佘山举行的汇丰冠军赛资格。现在他不得不改变度假行程,并急呼太太前来中国看他下一周的比赛。

  西姆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他在颁奖典礼上法发表夺冠感言时,不停地向家人说“I Love You、I Love You……”表达爱和谢意。他来上海参加BMW大师赛之前,就让太太和孩子先赶到泰国普吉岛,等待他打完比赛就过去陪她们。

  “我的计划是,打完比赛在晚上7点就飞普吉岛,和家人会合一起度假。”西姆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是在第16洞冲到领先榜首位的,那个时候我想第17洞和第18洞保住帕,就有机会争夺冠军的。”

  但令他意外的时候,他在这最后两个洞都吞下了柏忌。而法国人列维以及英国选手罗斯-费舍尔也没有在这两个洞抓鸟,最终三人进入加洞赛角逐。幸运女神眷顾了这位带着来太太度假的34岁德国人,他在果岭边切长草处切杆进洞,最终赢得了生涯第4个欧巡赛冠军。

  “我现在赶紧让我太太办理签证,来中国看我下一周比赛。”西姆开心地说。在本周之前,西姆还没有资格打下一周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开打的汇丰冠军赛,这是一场奖金高达850万美元的世锦赛。因为BMW大师赛升级为欧巡赛年终四场总决赛的一站,其积分比常规赛事增加了5倍,西姆在欧巡赛的排名也由第53名飞跃到第4名。

  赛后,西姆花了很长时间给球迷以及志愿者签名,直至天黑。今晚他有的是时间庆祝夺冠,带着这份喜悦以及116.66万美元的冠军大支票,相信西姆一家子将在中国度过一个美妙的假期。

  (老百杆)

文章关键词: 西姆马塞尔BMW大师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