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姆遭遇甜蜜烦恼:泰国度假泡汤 妻子将观战汇丰

2014年11月02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塞尔-西姆绝杀夺冠马塞尔-西姆绝杀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德国34岁选手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星期天凭借果岭外的一记神切进洞,抓到小鸟,在上海美兰湖举行的延长赛中脱颖而出赢得欧巡赛总决赛系列赛第一站:总奖金700万美元的BMW大师赛冠军。赛后德国人显露出有趣和温情的一面。

  今天的比赛中出现了一只“横行”的憨萌小狗。它在直播中多次出现,偶尔会暂停球员的挥杆。不过冠军西姆就说:“我喜欢小狗,有只小狗出现在球场非常有趣,它很可爱。球场上偶尔有婴儿的哭声都是正常的事情,这也是一只小狗宝宝。”

  事实上80年出生的马塞尔-西姆是两个小孩的爸爸。而他原本的计划是下周去泰国与妻子度假,“我们有很多年没有度假的计划了,这是我们第一次计划去泰国。”西姆说。

  西姆原本订了今晚的飞机飞赴泰国,他的妻子大约就在他夺冠的同时刚落地泰国。而现在一切都有了变化。“现在我会尽量让妻子尽快改签证,来中国,看我打汇丰冠军赛。尽管我们的假期又泡汤了,但是我仍然非常开心。”西姆说。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西姆BMW大师赛高尔夫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英语女神老师走红 上课从不点名(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