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夏普拖米克尔森下水 三个月前即预谋抨击沃森

2014年10月29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在莱德杯赛后发布会米克尔森在莱德杯赛后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米克尔森在莱德杯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对美国队长汤姆-沃森发表了一席批评的言论,对此前美国职业高协(PGA)总裁泰德-毕夏普一点也不惊讶。

  或者说,那个时候的毕夏普已经不惊讶了。早在三个月前,苏格兰公开赛上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米克尔森就曾对毕夏普表达过同样的意思。

  事实上,米克尔森在鹰阁高尔夫俱乐部说的话“是他在7月和我所讲内容的重复,”周二毕夏普在高尔夫频道的一档节目中说。“我授权菲尔这么说。这个信息是完全连贯的。”

  “我们唯一的问题在于菲尔在什么时候说这番话以及他说这些话的场合与强度。我告诉他了这些。我只是觉得这些事情应该关起门来对汤姆或者美国职业高协的官员说,不过这都过去了。一切都结束了。”

  毕夏普上周五被美国职业高协开除了总裁职务,此前他曾力荐汤姆-沃森担任2014年莱德杯美国队长。

  相关报道:米克尔森VS汤姆-沃森 美国球迷投票83%支持老米 2014-10-07 10:18:31

  米克尔森周六主动请战遭拒绝 汤姆沃森不后悔决定 2014-09-28 09:13:29

  球评认为沃森遭到不公正诋毁 直言米克尔森撒谎 2014-10-10 08:38:52

  沃森主动承担莱德杯失利责任 与米克尔森达成谅解 2014-10-05 09:10:05

  米克尔森与沃森唇枪舌战 福瑞克和稀泥称都是好人 2014-09-29 10:54:20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米克尔森毕夏普莱德杯沃森汤姆老米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联赛杯德罗巴破门切尔西2-1 巴神进球了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