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周六主动请战遭拒绝 汤姆沃森不后悔决定

2014年09月28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高尔夫莱德杯开赛前的一天,我们听到了韦伯-辛普森入选阵容的消息--半夜给队长汤姆-沃森发短信。但是周六,米克尔森同样的举措没能撼动美国队长汤姆-沃森的主意。

  米克尔森和布拉德周六早上没能出现在阵容中,接着下午的四人四两球赛又坐上冷板凳。米克尔森特别执着地努力,希望改变队长汤姆沃森的决定。

  “他说,‘我们能搞定,队长。我们想要这个机会。’”队长汤姆沃森提起米克尔森时表示。

  但是参加10届莱德杯的老兵没能请战成功。根据沃森透露,米克尔森给他发了短信“给我们一个机会吧。”但是,这一次汤姆沃森坚持了他的立场。

  “他昨天打得并不太好,”汤姆沃森说道,“我提到过也告诉了他。我说‘你昨天打得很挣扎’,无论是因为疲倦还是这儿场地设置不适合;我不得不做这样的决定。”

  周六两轮比赛之后,美国队以6比10落后欧洲队,问及队长汤姆沃森是否会后悔当时的决定,他给了否定的回答。

  周六两轮比赛中,美国队早上赢了两场,分别是斯皮思/瑞德和福瑞克/马汉,周六下午四人两球赛中只有斯皮思和瑞德获得半分,另外三组都战败。

  (小莜)

文章关键词: 莱德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张柏芝日本出游 依旧美艳不受锋菲影响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