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四届瑞尔慈善高尔夫球大赛上海站为爱挥杆

2014年10月24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捐赠善款捐赠善款

  新浪体育讯 10月24日,由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和瑞尔集团共同举办的第四届“瑞尔杯”慈善高尔夫球大赛上海站在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承继往届的大赛的精神,本次大赛邀请瑞尔齿科顾客及各界业余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在参与竞技的同时,与瑞尔一起为“孤残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募集善款,为这些特别的孩子送去一份微笑。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牙防组组长冯希平教授、杭州商会会长肖民、信和财富上海公司总经理刘杰、中欧国际商学院EMBA高球协会、上海交通大学商学院EMBA高球协会等各界嘉宾代表与广大爱心人士一起为孤残儿童的口腔保健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合影合影

  从2011年开始,瑞尔杯慈善高尔夫球大赛已经在全国成功举办了三届,在瑞尔齿科创始人邹其芳先生的大力推动下,该赛事已经成为国内口腔医疗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慈善活动之一,所有募集的善款全部用于了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的“孤残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为了让更多孤残儿童的牙齿获得保护,瑞尔集团加大今年的慈善高尔夫球大赛了推广和宣传力度,号召所有爱心人士多为孩子送去一份微笑,所有捐赠人士都可获得同等价值的口腔保健服务,让爱心人士在帮助孤残儿童的同时,也会多关注自己的口腔健康状况。在开球仪式上,瑞尔集团创始人兼总裁邹其芳先生表示,瑞尔连续四年举办慈善高尔夫球赛,是希望让更多的瑞尔会员及爱心人士在体验高尔夫这项运动独特魅力的同时,能够和瑞尔一起坚持不懈地为孤残儿童的口腔保健尽一份力,从而可以推动社会对于口腔慈善事业的关注。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牙防组组长冯希平教授在晚宴致辞,向瑞尔集团多年来对基金会孤残儿童项目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冯教授介绍了整个项目的缘起和运作过程。孤残儿童口腔项目是全国唯一个针对弱势儿童群体的口腔公共卫生项目,弥补了以往全国性口腔疾病防治项目中对孤残儿童弱视群体关注的不足。三年来,这个项目深入到了全国23个省,为将近9000名孤残儿童提供了口腔保健服务项目,也为一些重度患儿提供了全面的治疗服务,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接下来,基金会将和瑞尔集团更加紧密的合作,为更多的孤残儿童送上一份微笑。

  瑞尔杯慈善高尔夫球大赛深圳站比赛将在11月举行,届时将邀请更多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共同为孤残儿童送去爱心,送去微笑。

  为了做到善款的透明使用和监督,本届赛事所募集善款重点捐赠学校名单如下:

  1.重庆市爱心庄园(孤残儿童福利院)

  2.乐一融合幼儿园(专门关注自闭症及智力障碍儿童成长的民办幼儿园)

  3.重庆市儿童福利院(残疾及智障儿童)

  4.宁夏儿童福利院

  5.宁夏康复中心

  6.穆斯林孤儿院

  7.宁夏聋人协会(聋哑人青少年舞蹈队)

  8.心语孤独症家园总园

  9.心语孤独症家园分园

  10.红太阳孤独症家园

  瑞尔齿科拥有国内外知名口腔专家,来自于英国伦敦大学皇家医学齿科学院、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等国内外名校, 其60%拥有硕士和博士学位,大部分医生都是美国齿科协会会员。技术上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合作,与新加坡最大的一站式牙科中心“T32”合建牙科培训中心,成为亚洲最新的国际合作模式,增强了医生对复杂牙科病例的解决能力。

文章关键词: 第四届瑞尔慈善高尔夫球大赛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