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香江金融中心杯深圳室内高尔夫挑战赛举行

2014年11月11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由深圳市高球地带文体发展有限公司发起、前海香江金融中心独家冠名赞助的第一届‘香江金融中心’杯深圳室内高尔夫挑战赛于11月9日在深圳市南山区‘高球地带高尔夫生活馆’举行了决赛。

  本次赛事从10月8日开赛以来,历时一个月的资格赛,从65名参赛选手选出成绩排名前2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每组四人共分五组进行,最后第二组选手韩伟杰先生以总杆75杆力压群雄夺得冠军!

  决赛黑马逆袭夺冠

  竞技运动的乐趣就在于,你永远无法估料谁能笑到最后。资格赛阶段,排名前20的选手均交出90杆以下成绩,而资格赛排名第一的选手更是以69杆好成绩强势入围!深圳业余球手的水平真不是吹的!资格赛排名第五的韩伟杰先生,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淡定从容、上演逆袭好戏,最终以75杆总杆完胜,奖品包括万元现金奖、双人泰国5天4晚高球之旅及高球地带高尔夫生活馆黑金卡会籍。最后总杆成绩亚军、季军与第四名的选手,都不约而同地打出了82杆的好成绩,说明决赛选手的水平都在伯仲之间,而发挥出色的韩伟杰先生最终笑到了最后。

  冠军韩伟杰先生在资格赛成绩是79杆、排名第五,与排名第一的69杆足足相差10杆。他自知与其他选手的差距,但是他通过不懈地训练和努力,同时因为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挥杆动作要领和技巧,熟悉模拟器球场比赛操作,是有可能在短期内快速降低杆数的。韩伟杰先生在高球地带高尔夫生活馆专业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刻苦训练最终问鼎冠军,决赛成绩比资格赛成绩降低了4杆!

给冠军颁奖给冠军颁奖

  12岁高球少年创佳绩,美女选手不让须眉展英姿

  正所谓英雄出少年,巾帼不让须眉,青少年和女性选手的亮相,为首届‘香江金融中心’杯深圳室内高尔夫挑战赛决赛增添很多看点,只要有一颗爱运动、爱高球的心,将想法付诸行动其实并不困难。

  本次赛事唯一一位未成年人,年仅12岁的Peter小朋友在资格赛的优异发挥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赛事组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Peter小朋友虽然年纪尚小,但是却没有得到任何“关照”,跟所有成年男子选手一样,他也必须在蓝T处开球。别看他年纪虽小,打起球来像模像样,俨然一副小大人的摸样,这凸显了学高尔夫的孩子较其他孩子更成熟和稳重,同时深受高尔夫礼仪的影响,操一口流利英语的Peter能和赛场外教肖恩进行顺畅的交流,彬彬有礼的举手投足和言行谈吐给赛事组委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室内高尔夫比赛室内高尔夫比赛

  最终Peter小朋友不负众望,以66.67%成绩拿到了标准杆上果岭率最高奖,在高手如云的决赛中收获一枚奖项,大有长江后浪推前浪之势,同时也凸显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和公开性,多元化的组合为各种不同年龄层段的高球爱好者提供了同等机会。

  徐慧瑛女士是唯一一位进入20人决赛名单的女性选手,其实在当今各大赛事中男女同场竞技并不罕见,但是能站上领奖台的女性选手却屈指可数。不得不说,本次比赛中,徐慧瑛女士作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为紧张异常的赛事增添了许多观赏性,并最终通过精湛的控制力和准度,以净杆73.8的成绩勇夺净杆冠军!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以柔克刚说的正是如此。非凭匹夫之勇,不以力量长短论输赢,常以智、巧取胜,这正是高尔夫运动的魅力所在。

  本届室内高尔夫挑战赛是目前深圳市规模最大的室内高尔夫比赛,面向高尔夫业余球手,主办方旨在为业余球手提供施展才华、以球会友、挑战自我提供了一个公平的竞技平台,为深圳高尔夫业余球手及广大爱好者提供独特而舒适的室内高尔夫运动体验,让更多的人能够喜欢高尔夫,享受高尔夫运动!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科比28分湖人惜败 科比成历史打铁王
  • 娱乐崔永元:赵本山特别棒 百年不遇的人才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