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公开赛普特南诺克斯领先 辛普森落后2杆

2014年10月18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拉斯维加斯沙漠中的杆数仍然很低。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打出65杆,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打出67杆,并列领先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他们将在周末寻求美巡赛首胜。卫冕冠军韦伯-辛普森的表现也不错,在赛事举行到一半的时候只落后2杆。

  安德鲁-普特南与罗塞尔-诺克斯两天下来在萨姆林TPC打出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安德鲁-斯沃波达(Andrew Svoboda)、托尼-弗诺(Tony Finau)一杆。托尼-弗诺交出65杆,安德鲁-斯沃波达交出67杆,两人以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韦伯-辛普森是赛事的卫冕冠军,他打出65杆,与另外7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五位,其中包括两个打出当日最低杆63杆的选手:斯宾塞-勒文(Spencer Levin)与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

  安德鲁-普特南是美巡赛新人,这仅仅是他第三次打美巡赛。在家族之中,他或许是一个不那么知名的人。2013年,他的哥哥迈克尔在威巡赛奖金榜上名列第一位。

  安德鲁-普特南两天下来抓到10只小鸟,1头老鹰,只出现2个柏忌。当他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的时候,他攀升到了领先榜顶端,与去年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40位的罗塞尔-诺克斯并驾齐驱。

  安德鲁-普特南是通过威巡赛获得美巡赛参赛卡的,他在全部三个五杆洞都抓到了小鸟。“这是很好的一轮球,”他说,“我的开局缓慢,出现一个柏忌,可是我在场下打得很好。我今天在五杆洞的表现很不错,我能够把握住机会。”

  这是连续第二天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的领先榜上有一面苏格兰国旗。2009年冠军马丁-雷尔德第一轮打出64杆之后,曾经处于并列领先位置,可是星期五他只打出70杆。罗塞尔-诺克斯成为今天扛旗的人。他抓到6只小鸟,可是在二号洞与三号洞也吞下了柏忌。“我有点担忧,因为我的球场全场乱飞,” 罗塞尔-诺克斯说,“我的挥杆感觉不好。我知道如果我一直保帕,最终会有一些东西奏效的。我推入了几个推杆,那真的让我安定了下来。”

  周末安德鲁-普特南和罗塞尔-诺克斯都将在萨姆林TPC寻求突破,也将一起从最后一组出发。这对他们来说都是不一样的体验,也会给他们制造不一样的压力。不过在追寻美巡赛参赛卡的过程中,安德鲁-普特南应该已经学会了如何应对压力。

  进入2013年威巡锦标赛最后一轮的时候,安德鲁-普特南位于第四位,落后2杆。排名前五位将确保美巡赛参赛卡。他只差一轮便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可是他却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5杆。

  “我处于那样的位置不舒服,”25岁的安德鲁-普特南说,“我感觉我的挥杆有点松,因此我在威巡赛再打一年是好的。我能够收紧自己的挥杆,与挥杆教练一起合作,我与一年前相比进步了很多。”

  到四月份的时候,安德鲁-普特南实际上已经确保了2014-2015赛季美巡赛参赛卡,因为他在威巡赛前七站比赛中获得了四个前十名,包括一个胜利和一个亚军。他的成功让他可以加入哥哥迈克尔的行列,也来到美巡赛上征战。当然现在,他也有机会像哥哥那样在美巡赛上取胜。“他会遇到很不一样的感觉,而他必须处理好,可是如果他要打好高尔夫,这就是他需要应对的事情。”31岁的迈克尔在淘汰之后说。

  斯宾塞-勒文虽然处于并列第五位,他的表现同样吸人眼球,他在最后8个洞抓到了7只小鸟。“到3号洞的时候,我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因此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真的很酷,” 斯宾塞-勒文说,“我在17号洞与18号洞推入了两个很漂亮的推杆,那让我感觉好了一些。我打得不是那么差,我只是昨天推得不是那么好。我今天从发球台到果岭也许打得好了一些,不是好太多,只是今天推杆进洞而已。”

  乔治-麦克尼尔则在最后10个洞抓到7只小鸟。“十分明显,我知道我必须做什么。” 乔治-麦克尼尔说,“我努力不强迫做一些事情。十分幸运,我开了一个不错的头,而在中间的时候我又继续向前冲,接着我在18号洞漂亮收尾抓到小鸟。”

  领先榜上还有一位值得注意的选手。韦伯-辛普森一年前夺冠,他今天进入了领先群中。“我一直把球放在我的前方,”韦伯-辛普森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之后说,“这是去年我在这座球场上所做的事情。如果你不断将球放上球道,你将有不少抓鸟的机会。我今天推入了一些推杆。我昨天没有推入推杆。总体来说,今天是很扎实,很好的一轮球。”

  斯图尔特-辛克开局打出64杆之后取得领先,可是今天他打出75杆,就跌落到了并列第45位。他在11号洞,四杆洞--当天第二洞--打出四柏忌,接着12号洞他又吞下柏忌。他另外在六号洞吞柏忌,七号洞吞下双柏忌。

  两次从白血病中返回来,澳大利亚选手杰拉德-莱尔(Jarrod Lyle)打出71杆之后,位于并列第22位。18个月之前白血病复发,这是杰拉德-莱尔复出之后打的第二场美巡赛。上一周他也成功晋级。

  联邦杯总冠军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打出71-72之后,遭到淘汰。世界排名第13位,他是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裴相文(Bae Sang-moon)上一周赢得弗莱斯公开赛,他打出71-72,也遭到淘汰。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美巡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9人国青2-4负卡塔尔 连续5届无缘世青赛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