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开精英赛保罗马迪并列领先 胡牧领跑中国军团

2014年10月17日1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受到大雾天气影响,原定于今日上午8点15分进行的盛开精英赛第一轮比赛在8点30分再次暂停,直到下午2点15分才继续进行。根据当地天气预报和欧巡挑战赛的规则,赛事宣布将赛事减至54洞,晋级线被调整为第一轮之后排名前50的职业球员(包含并列),而最后前60(包含并列)的球员将获得奖金。

  今日全部球手得以完成首轮赛事,晋级线为高于标准杆1杆73杆,共有52人晋级周末比赛,其中中国球员有11名,分别是胡牧、周国武、元天、张蕙麟、陈子豪(业余)、王子庭、杨光明、廖贵明、陈小马、汤榕健(业余)和赵雄一。其中年仅17岁的汤榕健是通过赢得今年8月的国际青少年巡回赛IJGT香港站冠军而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参赛资格,今天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压线晋级。

  在两周前美巡中国赛河南公开赛获得并列第9,上周南山中国大师赛并列第6的中国球手胡牧首轮比赛过后以低于标准2杆的70杆暂时并列第7。胡牧今天补打前9洞成绩起伏,先在3号洞开球受观众影响未能调整心态吞下双帕忌,随后在4号洞抓到一只小鸟,但紧接着的5号洞又吞下一个帕忌,虽然在6号洞抓多一只鸟,但在结束的9号洞又吞多一个帕忌,前九成绩为高于标准2杆37杆。

  昨天9洞4鸟无帕忌的胡牧对今天的表现不太满意:“我今天的开球失误非常多,加上自己的心态没有调整好,所以浪费了很多抓鸟的机会。我今天的推杆其实都非常好,但就是击球失误太多,我自己很不满意。我对这个比赛的目标就是要赢,这样明年才有打这个巡回赛的资格,世界积分也有比较大的奖励,目前我的状态很好,关键是怎么发挥出来,把握自己的心理。”

  首轮比赛结束,昨日势头正猛的英国球手保罗-马迪(Paul Maddy)今天表现平稳,并在最后一洞抓鸟成功,和后来追上的智利球手马克-图洛(Mark Tullo)同样以无帕忌、低于标准7杆的65杆完美表现共同领跑积分榜。

  今年欧巡挑战赛三次进入前十的保罗-马迪对负7 的成绩感到惊喜:“能有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真的出乎意料,特别是在这样的天气状况下。我今天相对比较平稳,推杆的表现不错,救了几个好球。我是上周六早晨才收到邀请来打本周比赛的,我必须要打得很好才能进入下周的赛事。如果能在这周获胜,获得的奖金将能对我的排名有很大的帮助,不过现在不会想太多,接下来我会将每轮比赛当作是最后一轮来打,希望可以有最好的结果。”

  目前欧巡挑战赛奖金榜排第8的马克-图洛在前9共抓到5只小鸟,加上在10号和18号洞抓到的2只鸟,以零失误7小鸟的完美表现跃升至并列第一。今年在5站欧巡挑战赛进入前十,并在沃肯公开赛(Vacon Open)夺冠的马克-图洛表示:“我最近状态都不错,所以很开心可以有好的成绩,明天我会尽力保持这样的表现。对我来说没有在一天内完成全部18洞比赛很有利,因为我的背部有点伤痛,可能是因为今年我打得有点多。现在我最需要的就是好好休息,今年赛季结束后我会休息几个月去养我的背伤。”

  首届IDG资本呈献-盛开精英赛是重庆首次举办高水平的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比赛于10月16至19日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举行。这场赛事由欧洲男子职业巡回赛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认证,总奖金三十五万美金。

  浏览成绩>>

文章关键词: 盛开精英赛胡牧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抢门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