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因称赞北爱引发反弹 爱尔兰足球迷爆粗口

2014年10月17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经常引发政治问题麦克罗伊经常引发政治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由于高尔夫世界第一麦克罗伊表达对北爱尔兰足球队的支持,结果引发社交媒体的大暴动,许多爱尔兰球迷都对他发起了言语上的攻击。

  麦克罗伊惹祸的推特是:“@OfficialIrishFA对希腊取得了多么棒的结果呀!!”

  在这里,麦克罗伊是在祝贺北爱尔兰在欧锦赛的资格赛中击败了希腊。可是他的推特立即引起了反弹。以下是稍微温和一点的反馈:“愚蠢的推特。对于处于你这样位置的人来说真是不够成熟。在奥运会上你到底代表哪个国家?”

  为了平息脏话连篇的网民,麦克罗伊随后又发了一条推特,祝贺爱尔兰与德国战平。“没有提到爱尔兰对德国的漂亮战果,非常悲伤……晚安爱尔兰!”他写道。

  可是在这条推特发出几个小时之后,社交媒体上依旧沸腾,一条推特写道:“你担忧女皇,我们爱尔兰人会照看好自己的。”而另外一条推特写道:“你和你的祝贺滚蛋!”

  麦克罗伊在谈到北爱尔兰的宗教与政治的时候总是很小心,然而他不是第一次引发混乱了。

  2012年,他在一次采访中所说的话就引起了极大的不满,当时他说自己更像不列颠人,而不是爱尔兰人。正是因为这句话,引来诸多猜测,2016年奥运会高尔夫项目他可能代表英国参赛。不过最后,他还是代表爱尔兰参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北爱尔兰爱尔兰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