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戈逸狼图案战衣引人注目 最崇拜麦克罗伊

2014年10月05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0月4日上午,广东选手陈戈逸在第10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第二轮小组循环赛中,以赢4洞剩2洞的成绩击败了上海选手何益豪,获得宝贵的两分,胜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陈戈逸身着带有狼图案的白色恤衫,让他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选手。

  陈戈逸今天身着白衣白裤,戴着一顶红色的帽子,非常爱笑,是一个可爱、阳光的大男孩。在他的白色恤衫正面,一只狼头图案赫然其上,而在恤衫背面,则画着狼的尾巴,构成了一只栩栩如生的狼。在头像的一旁,还写着一个苍劲有力的“狼”字。

  据陈戈逸介绍,他的妈妈是名艺术家,这件独特的恤衫即是出自他妈妈之手。从去年开始,为了鼓励陈戈逸学习高尔夫,他的妈妈开始为他在T恤上画狼。开始是在各种颜色的恤衫上画,而从今年起就只在白色恤衫上画,目前陈戈逸已有五六件配有狼图案的白色T恤。每一件恤衫上的狼造型都不同。

  15岁的陈戈逸正是长身体的时候,现已有178厘米高,因此他的妈妈基本上半年就需要为他的新恤衫画上狼的图案。但懂事的陈戈逸不想让妈妈画太多,因为每次都需要妈妈聚精会神地画上一个小时,非常累。

  当问及为什么选择狼作为图案时,陈戈逸说,高尔夫这项运动和狼的特性有着一定的相似之处,即在比赛中要独立、坚强、勇往直前。狼在捕猎时,一旦咬住猎物便不再放开,而在高尔夫比赛中,一旦掌控住了局面,便能制胜。

  陈戈逸4岁就开始接触高尔夫,从8岁开始参加青少年比赛。他回忆道,我从10岁才开始意识到要认真打高尔夫了,然后高尔夫的水平也逐渐进步。去年年底,陈戈逸在一场比赛中取得了67杆的单轮最低杆数,并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夺得了两项青少年比赛的冠军。

  目前陈戈逸在深圳的一所国际学校上高一,如何平衡高尔夫和学业是这位高球少年必须面对的问题。每天下午3点半放学后,陈戈逸就会来到深圳高尔夫球会练一个半小时的球,然后才回家。

  除了高尔夫之外,陈戈逸还喜欢网球运动,时不时会去网球场上厮杀一番。他最崇拜的高尔夫球星是北爱尔兰名将麦克罗伊,因为他打高尔夫时进攻性很强,就如陈戈逸最喜欢的狼。祝愿个性十足的陈戈逸在高尔夫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青少年比洞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颜色革命:西方媒体定性香港“占中”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女星将起诉谷歌索1亿美元
  • 财经工商总局对水货车松绑 进口豪车或降20%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李银河:我心为何追溯梭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