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总结亚运:金牌50枚目标未达成 很严峻的结果

2014年10月04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仁川亚运会第16日(10月4日)日本代表团在采访中心召开记者招待会,对仁川亚运会的参与情况做了总结回顾。截止到3日的竞技赛结束时点,日本代表团所获金牌为46枚,奖牌总数为195枚(73银76铜)。在所有参赛的国家及地区中排名位于继中国、韩国之后的第3名,高田裕司总教练总结说:“金牌50枚、奖牌榜排名第二的目标没有达成,十分严峻的结果。”

  上届广州亚运会,日本代表团最后成绩为金牌48枚,奖牌总数216枚(74银94铜)。同时,高田裕司总教练也指出本届亚运会,苦战之后结果依然不甚满意,究其主要原因在于东南亚及中亚、东亚体育势力的兴起。

  另外,针对游泳选手代表冨田尚弥(25岁)偷盗韩国媒体照相机而被以盗窃罪起诉的事件,青木刚团长则说:“当事人已经是25岁的社会人,盗窃一事属于个人行为。可以认定为游泳组教导以外的事件,他个人的责任是首位的”,并没有明言教练督导的责任。

  (木羽)

文章关键词: 亚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回应百元看几块石头不值:石头有历史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女星将起诉谷歌索1亿美元
  • 财经房贷新政注射强心针:房企对救市还有期盼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李银河:我心为何追溯梭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