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威尔逊跃升636位 麦克罗伊牢牢控制第一

2014年10月07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尔逊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捧起了奖杯威尔逊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捧起了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自从突破世界排名前50,代表欧洲队参加2008年莱德杯以来,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度过了相当艰难的时期。可是这个星期天,34岁选手就结束了227场赛事不胜的尴尬,在欧巡赛9度获得亚军之中,终于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捧起了奖杯。他的世界排名也因此攀升了636位。

  进入上一周的时候,奥利弗-威尔逊的世界排名为792位,而这一周飞升到了第156位,他因为这场胜利获得44个世界积分。本周之前,他本赛季的最好战绩为欧洲挑战巡回赛肯尼亚公开赛并列第17名。过去四场欧洲次级巡回赛,他有三场都遭到了淘汰。因此这场胜利,他赢得相当之意外。

  奥利弗-威尔逊同时因为这个胜利获得625,787欧元(约合人民币484万元),他的欧巡赛奖金排名一下子飞升到了39位,合计赚到635,067欧元(约合人民币491万元)。

  麦克罗伊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二名,他赚到279,990欧元(约合人民币216万元),其欧巡赛总奖金达到5,400,700欧元(约合人民币4173万元),其他选手基本上已经无法追赶上他了。

  与此同时,麦克罗伊获得19.07个世界积分之后,其世界排名继续维持在第一位,同时不断拉开与其他选手之间的距离。

  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分别是:(1)麦克罗伊,(2)亚当-斯科特,(3)加西亚,(4)福瑞克,(5)亨利克-斯滕森,(6)贾斯汀-罗斯,(7)巴巴-沃森,(8)简森-戴伊,(9)马特-库查尔,(10)瑞奇-福勒。

  上一周的另外一场重要赛事为台湾名人赛。英格兰选手史蒂夫-鲁顿(Steve Lewton)领先2杆夺取冠军,获得14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到288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部分“占中”者与警方握手后撤离
  • 体育曝王健林入资西甲冠军 国足首训10人缺席
  • 娱乐绿灯侠当爹 《绯闻女孩》S女王晒孕肚
  • 财经广州多楼盘赌限购松绑抢跑:揽客签认购书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新的住房信贷政策的目的是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