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我看到了自己的进步 好成绩是运气+水平

2014年10月10日1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李昊桐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消息:在丹岭翠园高尔夫球场,李昊桐今天的状态,跟当天的天气一样,分外明媚。全场抓到6只小鸟,没有一个柏忌,在他完成比赛时,以总成绩-9杆高居领先榜,暂4杆优势领先南山中国高尔夫大师赛。刚刚赢得首个职业冠军的李昊桐,肯定了自身的进步。对于今天的优秀表现,他表示有运气,也有水平的成分。

  李昊桐是从10号洞出发,前半程4鸟,后半程2鸟。单轮65杆,是重新改造成标准杆71杆后的丹岭翠园最低杆。“是运气+水平吧,今天确实打得非常好,打出这个杆数我也没有想到。希望后两天可以保持。”李昊桐评价了个人在丹岭翠园的表现,“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球场。”

  16岁转职业,历经3年职业赛场磨练,李昊桐终于在2014年美巡中国赛河南站赢得首个冠军。冠军并不仅仅是一场赛事的终结,并不单纯是一个荣誉,它对于走在路上的追梦者就是一次洗礼。李昊桐表示,那个职业胜利对他很有帮助。“我打了3年职业了,直到2个星期前才刚赢。”李昊桐表示,“我也看到了自己的进步,心态和感受上都有变化。”

  自小打球,经历过青少年赛场、业余赛场、海外国际赛场以及职业赛场的一次次洗礼,李昊桐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变化挺大的。在一些级别很高的比赛中发挥不错,更多感觉是兴奋,没有特别紧张。现在,我跟他们的水平还是有差距的,更多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参加比赛。”

  就目前南山中国高尔夫大师赛第二轮战况来看,李昊桐很有机会领先进入周末的决赛,“我更适合这样打。”李昊桐表示他更喜欢领先的情况下继续冲击,而对于周末可能迎来的风战,“风战中要更有耐心,但有机会我会比较进取。”

  (如月)

文章关键词: 李昊桐南山大师赛同一亚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苹果蓝宝石商曝致大批中国企业受骗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在重度雾霾天气下露天考试(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