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头号神枪曝火线复出 强人归期再推恐无缘战强敌

2014年10月10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近来遭遇了伤病的频繁袭击,继蒙托利沃、萨波纳拉、迭戈-洛佩斯和范金克尔之后,开赛以来表现抢眼的前锋梅内也在周中的训练中突然感觉不适,经检查后被官方确认为大腿肌肉拉伤,AC米兰又损失了一名绝对主力。

  对于AC米兰来说,好消息是球队有着一周的喘息时间,本周末是国家队比赛日,下轮联赛一周之后才会进行。而这一周的时间,足以让AC米兰的阵容变得相对齐整一些。根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刚刚受伤的梅内情况并不算十分严重,如果恢复顺利的话,下周他将能够归队参加训练,并不会影响下周末对阵维罗纳的联赛。一旦梅内不能如期复出,沙拉维将顶替他的首发位置。

  与此同时,AC米兰的另一名主力迭戈-洛佩斯也已经接近复出。自从9月初对阵帕尔马时受伤以来,洛佩斯已经有一个月没有出现在AC米兰的阵容中了,而一个月正是当初洛佩斯的预计恢复时间。其实相比于球迷,洛佩斯本人对此更加焦急。面对《米兰频道》的采访时,洛佩斯就急切的表示自己想要尽快回到球队中。

  “我十分渴望能早点回到球队,受伤以来的这段日子真是煎熬,我想要给球队提供帮助但却有心无力。”洛佩斯回忆起受伤时的情景:“我在球来之前的一刹那受了伤,当时我抬起脚想要停住皮球,但却突然感到了腿上传来的剧痛。”在洛佩斯看来,自己将很有可能赶上下一轮面对维罗纳的比赛,他表示:“维罗纳是个难缠的对手,因此我希望能在下星期归队训练,最好星期一就能回归,这样我可以慢慢的适应球队的节奏。现在大家做的非常棒,上星期我们又回到了赢球的节奏中,我想要把这一切继续下去。”

  但实际情况可能并不如洛佩斯所说的乐观。就在稍后的报道中,《米兰体育报》表示迭戈-洛佩斯的复出日期很可能要有所推迟。报道称,洛佩斯本来的预计归期就是下周,但目前他的伤势恢复状况还不完全明朗,需要等到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再次检查才能最终确认复出时间。如果恢复情况不理想,洛佩斯将铁定错过下轮面对维罗纳的比赛。但报道中同时指出,不论如何,洛佩斯将肯定能赶上再下一周同佛罗伦萨的强强对话。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意甲AC米兰梅内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苹果蓝宝石商曝致大批中国企业受骗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划高校教师师德禁行“红七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