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大师赛次轮李昊桐交65杆 创造新翠园球场纪录

2014年10月10日1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李昊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湖南19岁小伙李昊桐星期五抓到6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创造了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改造之后的新纪录。

  2011年南山中国大师赛第三轮,张新军曾经在翠园球场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不过他和李昊桐所打的球场略微有点不同。

  根据介绍,2012年,为了修建训练场,翠园球场牺牲了一个球洞,现在翠园球场和翠谷球场共用10号洞,418码,四杆洞,这让翠园球场的标准杆从72杆变为了71杆,因此李昊桐虽然同样打出65杆,但是红字数比张新军少一个。

  无论如何,李昊桐今天打出了相当卓越的一轮。而他从十号洞一出门,感觉就相当好,开始的两个洞,他都有10英尺左右的小鸟推,可是没有推进。12号洞,190码,三杆洞,他的8英尺小鸟推,他以为自己推失手了,小球却掉进了洞中,这让他抓到了今天第一只小鸟。

  15号洞,500码,五杆洞,李昊桐两杆打到果岭边,一切到6英尺,抓到今日第二只小鸟。而随后一个洞,他9号铁攻到10英尺,连续抓到第二只小鸟。

  18号洞,446码,四杆洞,李昊桐昨天上的不好,打到旗杆右边,结果吞下柏忌。今天他打到果岭中央,留下25英尺推杆,结果他一推进洞,再次射鸟。

  翠园球场的前九洞难过后九洞,不过李昊桐的好状态就持续着。他形容全天的亮点在三、四与五号洞。三号洞,204码,三杆洞,李昊桐觉得自己开了一个好球,不想却留下35英尺长推,不过他一推进洞,抓到小鸟。四号洞,421码,四杆洞,他三号木开到左边,没有办法攻果岭,但是他一切一推,推入15英尺推杆之后,救了一个精彩的帕。

  五号洞,520码,五杆洞,他抓到了全天最精彩的一只小鸟。他开球偏右,小球应该是撞到了行车道,结果滚回来,停在了刚过马路的地方,给自己留下了很远的距离,他不得不先用6号铁将球拍上球道。剩下大约250码,李昊桐觉得那个地方可以用三号木进攻果岭,所以第三杆他采取了那种打法,结果将球攻到15英尺处,抓到了一只他形容为“了不起的”小鸟。

  “我的三号木打得非常扎实,非常直,打上去,我没有想到会离洞杯那么接近。”李昊桐形容当时的情况时说,“很幸运,在那里打了一个小鸟。”

  李昊桐那之后没有抓鸟,不过他不是没有机会。七号洞,他第二杆打得很好,可惜力道稍大,第三杆他在果岭边缘差点切球进洞抓到小鸟,可惜小球撞洞而出。八号洞,他错过了8英尺小鸟短推。九号洞下坡的四杆洞,他的球开得很远,落在左边长草,只用60度挖起杆就可以上果岭,可惜小球撞到一点胁迫,滚出去有40英尺,而他的小鸟推擦着洞杯而过,又一次差点进洞。

  “今天比昨天打得好,今天我的击球相当好,后边我还错过了一些推杆,但是总体来说非常好。”李昊桐说。

  这个杆数也追平了李昊桐的个人最低杆数。2013年,李昊桐曾经在新西兰的比赛中打出65杆,只不过当时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

  李昊桐的两轮成绩为133杆(68-65),低于标准杆9杆,成为了南山中国大师赛的会馆领先者,周末他将争取应得两连胜。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李昊桐大师赛同一亚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苹果蓝宝石商曝致大批中国企业受骗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在重度雾霾天气下露天考试(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