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泰信高尔夫助力中韩张家界“极限19洞”挑战赛

2014年09月28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9月27日,集悬疑、刺激、壮美、高雅于一体的高端极限体育赛事“2014张家界中韩高尔夫极限19洞名人挑战赛”在盛产传奇的湖南张家界揭幕,在山水绝唱的宝峰湖畔惊艳登场。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汪涵担纲赛事主持。极限“19洞”发球台和岛中果岭,均由国内一流仿真果岭专家衡泰信公司设计建造。

 (图2)歌舞表演 (图2)歌舞表演

  “2014张家界中韩高尔夫极限19洞名人挑战赛”整个赛事活动由18洞对抗赛、“极限19洞”挑战赛、颁奖典礼、慈 善捐款仪式及公益签名活动等组成。参赛的12位中韩选手分别来自两国企业界和体育界,除张连伟外,还有中国高尔夫女子国家队队长黎佳韵、第55届韩国公开赛冠军金旲涉和韩国清州MBC高尔夫大赛冠军李慧仁等实力选手参赛。

  (图3)张连伟看线  (图3)张连伟看线

  高尔夫“极限第19洞”又称“世界上最难进的洞”,创意出自南非Legends高尔夫球场,球员站在426米高山顶上向山下的19洞挥杆击球,88码的垂直落差攻果岭,这个游戏也被称为“极限19洞”。媒体形容它为高尔夫球中的“珠穆朗玛峰”。比赛现场,记者看到,248平方米的发球台位于宝峰湖畔一座气势险峻的峰颠,280平方米的果岭则漂浮在波平如镜的湖面,球场环境异常优美。悬崖上挥杆传奇19洞,赛事的挑战难度以及绝版风光让参赛球手们大为惊叹。

(图4)选手挥杆岛中果岭(图4)选手挥杆岛中果岭
(图5)中国队赢百万资金并全部捐赠希望工程(图5)中国队赢百万资金并全部捐赠希望工程

  比赛中,两名韩国选手两次击球全部落水,而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第一次挥杆就打入果岭,中国高尔夫女子国家队队长黎佳韵在第二次击打时打上果岭。综合前18洞成绩,中国队获得最终胜利。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将奖金全部捐赠给张家界市希望工程。

(图6)张连伟发言(图6)张连伟发言

  湖南都市频道、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台湾东森电视台以及网络媒体等对赛事进行了同步直播,高尔夫专业媒体、地方媒体以及韩国KBS、MBC电视台等境内外100多家媒体对本次赛事活动进行了全面宣传报道。

(图7)远观“极限19洞”果岭(图7)远观“极限19洞”果岭

  中韩极限19洞挑战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它也成为了张家界的又一传奇。遗憾的是,由于没有一名选手在极限19洞实现“一杆进洞”,以至原设的对首个“一杆进洞”选手奖励100万元美金的大奖落空。张家界旅游集团总裁罗选国表示,今后会常年设立“高尔夫‘极限19洞’一杆进洞悬赏百万”挑战项目,恭候全球高尔夫爱好者来张家界一试身手。

  据悉,“极限19洞”山之巅的发球台及岛中果岭全部为仿真人造草果岭,衡泰信(www.golfonline.cn)凭借十多年的人造草高尔夫果岭设计与施工背景,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和设备,采用进口专业果岭草,集结一批国内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和一支专业的施工队伍为酒店、会所、游乐中心、家庭等提供专业的人造草果岭和迷你高尔夫工程,精确再现真实高尔夫果岭的特点,让客人体验到身临真球场的感觉。衡泰信公司所做的每个高尔夫休闲项目,无一例外地成为了当地一大亮点。此外,衡泰信在模拟高尔夫(室内高尔夫)、练习场的设计建造等方面都取得显著成果,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高尔夫体验,成为高尔夫行业领军企业。

文章关键词: 张连伟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刑法拟设收受礼金罪 官员礼尚往来或入刑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