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仰德TPC赛-塔布埃纳领先54洞 张连伟74杆

2014年09月13日17: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年轻的菲律宾球手米盖尔-塔布埃纳(Miguel Tabuena)在宝岛台湾的林口国际高尔夫[微博]乡村俱乐部以一杆优势夺得亚巡赛[微博]-仰德TPC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的领先,卫冕冠军威拉沧追至并列第2位。唯一晋级决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张连伟[微博]仅以74杆(+2)收杆,排名从第二轮的并列第13位下跌至并列第30位。

  总奖金50万美元的仰德TPC赛第三轮领先榜又发生了变化,塔布埃纳打出了平当天的单轮最低杆数65杆(-7),以206杆(-10)的总成绩攀升至成绩榜榜首。泰国老将威拉沧和目前位居亚巡赛奖金榜次席的印度球手阿尼班-拉西里双双打出68杆(-4),一道以207杆(-9)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台湾球手叶伟志表现不俗,同样交出65杆,与泰国球手普罗姆-米沙瓦(68杆)、两届美巡赛[微博]冠军丹尼尔-查普拉(69杆)一起以208杆(-8)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4位。

  在前两轮比赛过后,拥有5个亚巡赛冠军的张连伟仅落后领先者四杆,本来有机会去争夺前五名,然而他今天的整体表现不太理想,尽管一出门就抓下了1号洞的小鸟,但是随后在4号洞和5号洞分别吞下双柏忌和柏忌,在9号洞又吃下了柏忌。转场之后,张连伟连续第三天在标准杆为五杆洞的10号洞拿下小鸟,可惜在13号洞再吞柏忌,仅在16号洞收获了小鸟,交出74杆(+2),以215杆(-1)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30位。

  (罗毅)

文章关键词: 张连伟高尔夫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