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赛仰德赛米沙瓦延长赛夺冠 张连伟获第17名

2014年09月14日21: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泰国球手普罗姆-米沙瓦(Prom Meesawat)在宝岛台湾的林口国际高尔夫[微博]乡村俱乐部举行的亚巡赛[微博]-仰德TPC高尔夫锦标赛战至延长赛的第2个洞,关键时刻发挥稳健保帕,打败了菲律宾小将米盖尔-塔布埃纳(Miguel Tabuena),结束了8年的亚巡赛冠军荒。中国名将张连伟[微博]打出72杆,最终冲上了并列第17位。

  总奖金50万美元的仰德TPC赛最后一天的比赛非常激烈,米沙瓦在最后一洞抓下小鸟球之后,交出69杆(-3),逼平了打出71杆的54洞领先者塔布埃纳,两人一道以277杆(-11)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1位,不得不重新回到标准杆为五杆洞的18号洞进行延长赛对决。

  双方在第1个加洞赛上战成平手,到了第2个加洞赛,塔布埃纳第三杆只是将球打到果岭的边缘,随后的切杆留下了7英尺的保帕推杆,而米沙瓦用三杆攻上了果岭,获得了13英尺小鸟推的机会。结果,塔布埃纳未能拿下7英尺推杆而吃下柏忌,而米沙瓦则差点灌进小鸟长推,轻松拿下短推保帕,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和9万美元的奖金,塔布埃纳则获得了亚军,没法捧起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冠军奖杯。

  现年30岁的米沙瓦赛后兴奋地说:“我等这场胜利已经等了很长的时间!现在能够夺冠,我真的很高兴,希望我不用等上8年再赢胜利了!我现在瞄准了第3场胜利,努力提升我在亚巡赛奖金榜的排名。”米沙瓦上一次赢得亚巡赛还得追溯到2006年在韩国的赛事。

  这也是米沙瓦第一次在延长赛胜出,之前他在去年的马尼拉大师赛和香港公开赛上的延长赛上都与胜利失之交臂。“当我去打延长赛的时候,我试图保持头脑清楚,不去想任何别的东西。对于每个人来说,今天都是艰苦的一天,但我保持耐心。在这座高尔夫球场上比赛不容易,所以我很高兴我最终胜出了。米盖尔是一位十分出色的球手,他的前景非常光明,我希望他很快就能拿到胜利。”

  19岁的塔布埃纳很失望在关键的17号洞吃下柏忌,让他未能笑到最后。“到了最后,普罗姆被证明是更好的球手,我在常规的最后一轮里给自己争胜的机会,但事情并没有转化成我想要的那种结果。”

  张连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抓下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2杆,取得了287杆(72-69-74-72,-1)的总成绩,从第三轮的并列第30位上升至最终的并列第17名。

  成绩

  (罗毅)

文章关键词: 张连伟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上北大清华奖百万奖金洋房引争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