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陈紫兰赢西班牙女子公开赛 实现女子欧巡首胜

2014年09月22日11: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华裔陈紫兰赢西班牙女子公开赛华裔陈紫兰赢西班牙女子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南非华裔选手陈紫兰(Connie Chen)星期天在炎热有风的条件下打出精彩的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加那利群岛赢得西班牙女子公开赛。这是她第一次在女子欧巡上夺取冠军。

  来自南非首都比勒陀利亚,陈紫兰四轮交出276杆(68-70-69-69),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本土选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2杆夺冠。而美国选手贝丝-艾伦(Beth Allen)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英格兰神童查莉-赫尔(Charley Hull)则单独位于第四位。

  “我非常开心,我今天开球的时候相当紧张。我在后九洞能抓到那头老鹰让我全天的感觉很好。”陈紫兰说。

  陈紫兰在女子欧巡上征战四年时间,今年在捷克大师赛上获得个人最佳名次:并列第七名。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她并列领先。她开局很猛,在风景如画的第四洞抓到小鸟。身高152厘米,华裔选手在七号洞,三杆洞丢了一杆,可是在八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之后,获得单独领先。

  她之后在11号洞抓到了一只简单的小鸟,接着13号洞,五杆洞,她推入了30英尺下坡推杆,射下老鹰,因此获得4杆领先,之后她一直打得很稳定,直到18号洞。

  当比赛还剩下一个洞的时候领先卡洛塔-希甘达3杆,陈紫兰在那个五杆洞前两杆都打得不错,将球送到了果岭边缘,可是她的切杆打失误了,最终吞下柏忌。

  “打那个切杆的时候我相当紧张。”本赛季12次参赛7次淘汰的陈紫兰说,“我知道紧张是自然现象,我集中精力处理别的事情,以分散注意力,比如看看风景、蓝天什么的。”

  陈紫兰提前一个星期来到这里熟悉果岭。她和球童父亲一起商量要轻松应对这场比赛。“非常高兴本周一切融会贯通。这与我们常常在球场上达不成一致意见不同,”陈紫兰说,“我们只是讨论那些奏效的事情。他是爸爸,我们这么亲密,有些时候我们需要保持一定距离,冷静下来。我们如此亲,他肯定希望我好,因此他可以放手,这个星期让我自己去处理。”

  陈紫兰成为女子欧巡本赛季第12个新人冠军,她的下一场比赛是下个月的南非女子公开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