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科豪马精英赛路易斯许美贞并列领先 封悦第30名

2014年09月19日09: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路易斯与球童击拳路易斯与球童击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阿拉巴马时间星期四,女子高尔夫[微博]世界第一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在最后三个洞抓到小鸟,在最后六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韩国选手许美贞(Hur Mi Jung)并列领先优科豪马轮胎LPGA[微博]精英赛首轮。

  史黛西-路易斯2012年赢得过这一赛事,很可惜,去年她不能卫冕,因为失去赞助商,该比赛从赛程中撤了下来。星期四,本赛季已经赢得三场比赛的美国姑娘在参议员球场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领先南非选手宝拉-瑞托(Paula Reto)一杆。宝拉-瑞托也抓到7只小鸟,没有吞柏忌,打出65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上原彩子(Ayako Uehara)、森德妮-克兰顿(Cydney Clanton)、卡琳-索丁(Karin Sjodin)打出66杆,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中国选手封悦一直在次级巡回赛中争取美国LPGA巡回赛资格,她参加了这一场赛事,打出70杆之后,位于并列第30位。

  “我在百慕大草上长大,我想这在判读果岭,理解不同类型的球位时很有帮助,真的,在这里我感觉好似在家一样,”阿肯色大学前明星说,“热度,湿度,我都习惯。”

  史黛西-路易斯上个星期在法国举行的依云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16名。“上个星期,我的表现真的很扎实,可是球场有点笨,杆数并没有真实展示出我的表现,”史黛西-路易斯说,“因此我感觉我就快好了,越来越接近,今天已经好了。我的挖起杆好了很多,这对我而言总是一个好兆头。当我的挖起杆回到正轨上,通常情况下,也能让我的整个挥杆回到正轨上。”

  许美贞也打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韩国选手仅在2009年赢得过唯一一场美国LPGA赛事。“没有柏忌,这一轮非常了不起。”许美贞说,“这是我今天的目标。我做到了。我的击球真的非常好,另外我的推杆也非常,因此每样事情都很完美。”

  许美贞在2012年的赛事中获得并列第二名。“我非常擅长打这座球场。”许美贞说。

  许美贞最近表现不错,在俄勒冈州波特兰获得并列第九名,在依云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我在波特兰获得并列第十名之后,感觉非常舒服,”许美贞会所,“我想我的自信心让我感觉越来越好。另外我的推杆也真的很好。”

  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16岁那一年赢得2011年赛事,今天她开局打出70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封悦路易斯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曝科比购意足球队 火箭放帕森斯另有隐情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